熊熊發現好像在月初就決定這星期天要去DULUTH逛逛
整個就記錯日子 忘記這星期是最後一星期= ="

anyway, 為了要去duluth作準備
我終於拿出了兩星期前到的LCA開始研究怎麼使用
裝底片阿什麼的
看別人寫很簡單 自己裝真他媽的難= =

那個人也沒寫清楚到底怎麼裝才對
底片機我也是從小玩 可是我就沒看過這樣子的捲片軸阿~_~
怎麼很像大餅包小餅一樣 黑軸裡面有白軸...
這樣我怎知道是要像平常一樣過外面 還是過裡面呢?!
討論版上也常看到有人上片上失敗的...我不想要失敗阿>"<

裝了半天 耗盡了我魔羯座的精神
最後我自認為上好片關起背蓋
不然我也沒辦法阿!!!
反正捲一捲 數字有在跑 過片軸也在轉
就當作有上好吧=..=

今天一早很high的帯上學
寶貝的呢~~~可是輕輕的放在口袋裡頭
輕輕的走路 擠shuttle也很小心!
因為沒有雨傘 還穿了可以放在口袋的夾克
停產的機子要特別愛惜
而且,還是俄規呢!

說到俄規
這台計算曝光度的規格也是俄規
......媽的,我只認識100 200 400 800啊~~~
什麼16 32 130 250@@?
不知道阿>"<
經過我的推測 我想應該是比照辦理!
目前為止還沒有經過證實
唯一能證實的就是
我很假會Orz

因為一捲才12張我很省著照
一整天照照照照照照照照照
想說 回到家了 趕快照完拿去洗吧!
ㄟˊ,怎麼照到18張了還可以捲?!
雖然正規說12張,但是通常是可以照到15張左右
怎麼可能18啊! 太詭異了!
整個開始懷疑是不是片子捲壞
躲到棉被裡頭捲片打開背蓋




怎麼會跟我昨天上片的時候一樣!!!!!!!
整個沒有過片! 沒有沒有沒有!!!!!!!!
=口=
這個好處就是,這捲還沒曝光可以繼續用XD
去相片店問人,他才說,片子要過黑軸裡的白軸!!!
媽的 我就有這預感= =

唉,這種難免啦
就像我今天上吉他課忘了帯課本還一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比別人少一本白色的書阿(攤手)
失敗為成功之母
越挫越勇!
殺~~~~殺底片個片甲不留~~~~!!!!!



摳摳也不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