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不知道怎麼竟然中標感冒
遇到這很忙的星期真的很衰
不過身為衰尾道人我早習慣
控制不住的鼻涕靠同學的一顆感冒藥給壓住
還有那個連媽媽都偷偷拿去吃的羅漢果
感恩阿...

星期二不過是要幫吉他調個音
一個不小心竟然把第四弦的調音扭給扭斷=口=
拿去修花了五塊錢
隔天撞了車,星期五牽去修,兩百六
幹! 可以不要這麼衰嗎?!
衰到我都生氣了
到底是在不順什麼啦?!

這星期很忙
seminar的靠腰書要一直唸一直唸
唸不停
working in the US後天要交的五面報告老師講了半天跟沒講一樣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到底他想要看我們說什麼
只說題目隨便你,大概想知道我們學了什麼或想什麼也不給
好阿~不然我只要說,你的課真他媽的靠腰寫五面就好了阿!
媽的,email也不回是怎樣? 你真的有那麼大牌喔 凸= =凸
我到現在還是一點idea都沒有...
教授!!! 這東西很重要!!!
這關係這我的成績我的GPA我的獎學金我的生活費我的旅費!!!

Race, Religion, and Emigrant星期四考期中考
早上叔婆開刀七點要起床
前天晚上還是跟同學玩數獨玩到兩點多
沒辦法,我就是貪玩
即使每天都沒有睡飽,還是個貪玩
不然一直唸書真的很虧!!!
想想我高中怎麼過,就覺得現在的日子.......什麼煉獄阿!?
我的午覺跑到哪去了?!
等到進去課堂考試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一點都沒準備這個midterm
open note, open book,果然真的是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還好我很會唬爛
也不想想我國小老師是誰阿一一???

Writing要開始做research paper
剩下的這學期都看這個research paper的
其實我星期五要交的東西星期五出門前才熊熊想起來
我星期四混到三點竟然忘記有這東西!!!
不過也要怪老師出哪什麼學校圖書館research study guide的導覽跟quiz
他媽的.......浪費我三天晚上看這些我一定記不住的東西="=

後天要去公民面試

連上兩堂課之後要狂敢去面試地點考試
然後還要回去上課
媽媽說有時間還要帶爸爸回家@__________@
翹掉算了啦!!!>"<
光想就累
我想我八成又是去教室睡覺吧=.=
上星期也是在人家家吃飽了去睡覺阿...
六點的課就是有這種困擾 時間太尷尬
說真的,公民考試我都沒在看!!!!!!!

爸爸來了
其實也很麻煩
大家都誤會我一定很想見我爸
錯! 怎麼說我都把車給撞壞了=.=
其實看到姊姊們幫我準備的東西真的很感動
親愛的姊姊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些年真多虧你們...小李難報了(sniff sniff)
有些時候我也會想,自己會不會過的太物質了,總跟姊姊們講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幫我買CD幫我買書買電影?
唸歸唸,盧一盧他們還是會去幫我買了送去家裡給老爸
啊啊啊啊~~~家族大旅行變的更難了啊
連回一趟美濃都不能到齊...

每天開車上學回家真的很累
尤其是晚上的課
下了課很多時候是恍神開回家的
其實我也很擔心狀況不好
所以星期三就出了個大包來警惕我= =
認真考慮大二搬去宿舍住
而且小火柴整個鼓勵我翹課阿(兩手一攤)
老師說的話要聽 要聽 要聽!!!

嗯,大學真的好累
我的脖子跟肩膀真的很需要兆太太跟下巴人好好的馬一下!!!>"<
我是說真的(大家老是懷疑我說話的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