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這故事之前一定要先來個 Intro
反正現在CD愛搞intro
網誌來一下也是OK的!


首先出場的是
U of M 紅蝎隊



左邊的是雞眼阿銀
中間的是短指甲龍子
右邊的是青春痘瑪莉

好,我想大家都想問為啥我是瑪莉
因為他們自己先偷偷決定好把剩下的留給我!!!!!!!
也不想想青春痘瑪莉的眉毛怎麼跟我比阿?!
賀啦賀啦~ 我男人叫George這樣可以了吧=..=


進入正題

故事就是昨天,龍子找我送他去上課
就在我們搭手扶梯上樓的時候遇到往下走的阿銀
很搖擺的龍子就叫我跟阿銀兩個送他去上課
於是我說"好啦好啦~你是媽祖啦!" 指著阿銀說 "他是順風眼 我是..."
阿銀: 好阿好阿~我都可以
怎麼好像怪怪的...是順風耳啦!!!!!!!! @_@
阿銀整個講的很順=..=


我跟阿銀走在路上講鳥跟樹的故事
我說: 對阿對阿,鳥是"琴機"的動物
我是要說"群居"阿=口=!!!
整個黃品源上身!!!


下午去師姐宿舍剪頭髮
剪著剪著,師姐說
"ㄟ你幫我替你跟你媽問好喔"
我說: 好阿好阿,沒問題
阿銀: 這句話好像有語病
沒阿沒阿 整個很順阿!
屁啦! 整個大大有問題XD

晚上龍子原本要跟我說
"你學弟裝獅子頭的便當盒..."
講成
"你學弟裝獅子盒的便當頭"
囧rz



這些事情全部發生在昨天!!!
昨天晚上阿銀的狀態是
祖媽跟千里耳和順風眼一起去旅行

大家的嘴巴都壞掉了 五樓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