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我有沒有講過我在這裡認識到一個小我一屆的金華學弟

反正就是我遇到了一個小一屆的學弟讓我很開心

而且我們還一直跟短指甲龍子說 這就是我們金華的人阿

唸金華的果然不一樣

他整個被我們弄得很煩

一天到晚說 你跟你學弟一個樣啦!!! 吼~你講話跟你學弟一模一樣 快把你的面具撕下來!!!

前天龍子突然打電話跟我說

ㄟˋ你幾班?

什麼你幾班?

你金華幾班?

七班?

喔,jon二十四班,跟你同屆

!!!!!!!

酷斃了! 遇到一個同樣是唸freshmen還國中同屆的人!!!!

是不是很酷!!!

對! 我整個覺得很酷! >0<

雖然我們整個不認識而且七班跟二十四班隔很遠= =a

不過回家翻畢業紀念冊倒是發現他同學跟我一起補過何禿呢!

世界真是小阿!

這同學我跟他也沒啥機會一起上課什麼的 不太熟

頓時覺得有夠親切!

我馬上跟龍子說: 我們金華血統純正啊! (仰頭四十五度角)

龍子: 好啦好啦! 你們史萊哲林血統優良了不起啊~

XDDDDDDDDDDDDDD

喔耶! 酷! 酷酷酷~~~!!!

昨天遇到那位同學他剛好跟一個學長在一起

也是金華的!!!!!

酷斃了XD

超級酷! 還跟CC哥哥同屆!

心情真是大好

真的是史萊哲林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