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我媽用KTV唱女人花跟朋友叫我起床

現在他們有新招了

就是他跟我爸輪流轟炸我

先是我爸敲幾下門 我不理他就繼續敲

還自己配音扣扣扣 臭女兒 該起床囉

我說好...

明明不是說開門 他還是自己開了門= =

開始說,你該起床了吧~~幾點幾點了耶...

我說好,我會起床

爸爸轉身走下舞台


過不久

換媽媽來!!!

媽媽比爸爸狠

為什麼?

他自己跟我聊天=口=

什麼那個小姊姊怎麼樣阿?

什麼車怎麼樣阿?

我的吉他怎麼樣阿?

早餐怎麼樣阿?

=口=

要怎麼睡?!!!!!!!

我不過是睡個覺有必要這樣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