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兆太太叫我玩
還挺有趣的
有些還挺準的@_@


我這人也真矛盾
50% 魔羯
20% 處女
10% 水瓶
20% 射手
這是什麼鬼結合=口=?!
不過兆太太說的好
這就是為什麼我是內斂外表下狂野叛逆的性格 不安定的靈魂
道盡我心呀!!!




整體性格
嚴以律己;文質彬彬;冷靜沉著;彬彬有禮;有上進心。
待人性格
很有理性;樂於獨處不怕寂寞;行事低調;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懂得保守秘密。
處世性格
很有主見樂於助人;非常執著;立場堅定;相當細膩嚴謹;穩健踏實;既有計劃也臨機應變。
性格缺點
比較小氣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重視理性不講情面;偶爾會缺乏浪漫的情趣。
價值觀
身份地位;實用實際實惠;追求完美;較不擅長:交際應酬;夢想浪漫;冒險犯難。
愛情性格
在愛情上喜歡循序漸進的進展,不太講究浪漫,不會緊緊控制對方;較常表現:老實可靠,精挑細選,,明理變通,多情執著。
金錢性格
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紓解壓力,提升品質,追求新奇,享受浪漫。



擺明了想說我小氣=..=




不過運勢我就覺得有點廢



今日整體
★★★,別在密閉的空間閑晃太久,免得被傳染了疾病。之前可能估計錯誤,造成荷包空空。和同事間的溝通應該和和氣氣,工作上千萬別打混,努力達成目標,會獲得長官的賞識的。
今日指南:不要放過任何機會。
幸運場所:熱鬧的大商場。
今日愛情
★★☆,和對的人分享喜悅,就算是小小的喜悅也能令人再三回味。
戀愛忠告:鎖定目標勇敢去追求。
幸運處方:忘我投入,理性把握。
今日工作
★★,言多必失,不要急著求表現。想獲得上司的賞識,就得穩紮穩打,否則將有失言的情況發生。
工作指南:三思而後行,減少出錯幾率。
幸運處方:和大家好好配合。
今日金錢
★★,你的直覺與天賦為自己帶來財務進帳,不過原本就對金錢特別敏感的你,總是無法抵擋利益的誘惑,讓你在權衡人際關繫或事情時,容易被金錢欲望牽著走。
理財錦囊:財運要靠自己的勞力來取得。
幸運處方:有目的定期儲蓄。 <=這算哪門子的幸運處方? 任何人只要有這心都能存到錢吧!!! 根本就不是幸運不幸運阿!!!



 整體來說這東西還挺妙的
運勢就很屁












搞的我內容也很屁 (點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