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58.mp3_###}



我常常在想
是因為客家人都被大家說硬頸人所以我才硬頸
還是因為我個性真的硬頸
我想有可能是我真的硬頸
畢竟客家人叫硬頸人我不久前才聽說


我還記得2001年的暑假
他在學校附近的小港式餐廳跟我說的話
他叫我脾氣別那麼硬 別那麼牛
這樣旁邊的人很難受


我有改掉這壞習慣嗎?
怎麼我還是覺得自己硬頸?
我想我還是倔強

用力的轉身
執拗的揮手
像賭神的後腦勺
像8 Miles裡的Rabbit
那樣的背影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