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者一號林"日斤""女予"小朋友!!!(改過了)

你的戲路未免也太窄!!!!!!!

人家MV演"我談過三次戀愛"

你還真的剛談完三次戀愛=口=

人家過馬路看到前男友跟現任女友說說笑笑

你還真的給我遇到前男友跟現任女友卿卿我我=口=

什麼鬼阿(掀桌)

不要因為那MV是給你的你就都給我遇到阿一口一

太扯了!

毆買尬!

老天真的是太可怕了,他想讓我們理解冥冥之中有註定這件事情嗎@_@

太窄太窄太窄(敲碗)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戲路也夠窄

每天都睡到下午一兩點再去上班不說

送大家回台灣之後就開始下雪下不停

龍子還跟我說故事很像失戀男子不斷找事情把時間填滿 囧rz

我還自己加戲

還要鬍渣滿臉跟頭髮蓬亂兩眼凹陷無神呆滯

桌上的煙灰缸要插滿煙蒂還滿出來

威士忌酒瓶要開開還有喝到一半的酒杯放在那裡

搞什麼屁XD

太窄太窄太窄!!!!!!!



我要把我的戲路打開= =+

下巴人可以keep著自己的這條路XDDDDDD

下面這張圖送給失戀者一號!

當你我又想起她 就在記憶裡話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