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要給齊哥幫我修頭髮
誰知道齊哥期末有工作之後整個忙起來
沒時間幫我剪頭髮
這下大家走光光 我又不想付錢給人家剪
只好叫李太太幫我剪

李太太先是一口答應
好!
過幾個小時才跟我說
那你要剪得跟弟弟一樣嗎?
......=口=
你開玩笑嗎!!!
 
今天晚上準備開刀的時候他還說
埃唷 你跟弟弟的行不一樣我不會剪啦
接著他就一刀下來
喀擦 ...... ......落髮
我很樂觀的跟他說 沒關係 大不了就理光嘛! 剃刀還在吧?
他似乎不太喜歡這idea (皺眉吐煙)
都沒回我話


他問我 你要剪短喔?
我說 打個薄嘛
他還真的直接拿起打薄刀東一下西一下
等一下!!! 你這樣有邏輯嗎=口=!
你根本就是前面咖一下右邊咖一下!哪有用心在幫我剪阿!!!@口@
他問我後面會不會太長? 我說會阿 你幫我修一修
改拿剪刀說 那你還叫我打薄
......= =
我想聽過這段對話就足夠讓我心驚驚
誰能不擔心成品阿!!!!!!!


過程中我有發現
李太太一直在修剪我的鬢角
修完一邊換另外一邊
看一看又修
我很好奇我的鬢角禁得起他幾次的這樣來回
簡直就是電腦程式的loop啊= =
快完成時他跟我說
還不錯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那個鬢角我不喜歡
"弟弟的我也不是很喜歡 下次回去要跟那個伯伯學一下"
=口=


我的鬢角!!!
我的鬢角!!!
等我去照鏡子我才發現我的鬢角不見了~~~~~~~~~~~~~~~~~!!!
它變的很奇怪!!!!!!!!!!!!!!!!!!!!!!!!!!!!!!!!!!!!!!!!!!!!!!!!!!!!!!!!!!!!!!!!!!!!!!!!!!!!!!!!!!!!!!!
我的鬢角Q_Q
還左邊比右邊短
怎麼回事!!!
全世界不是只有陳信宏care他的鬢角阿~~~~~~~~~~~~~~~~!!!
我也很Care阿~!!!
它變成這樣我真傷心Orz

侯安納也笑我
小姊姊也笑我
就呆阿 我有什麼辦法~_~
金董你快回來幫我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