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誠實的故事
誠實很簡單
它就是從小幼稚園老師會教的東西
各個階段學校老師都會教的東西
還是個家裡也一定會教的東西



去年我在剪頭髮,麻糬講到我媽
他以為李太太英文波兒棒
我也沒顧我正在被剪的頭跟他說
是什麼誤會讓你以為他他英文好?
他說 沒為什麼 你媽看起來就是英文好
我說 "不要因為你國一英文只考八分就覺得我媽英文好好不好"
接著我告訴他我媽英文超爛超差
他考八分的那張考卷給我媽考可能結果跟喵喵和阿樺一樣,六分or沒分




後來我跟我媽說前半段
"麻糬說他一直以為你英文很好"
李太太很高興的說"你看我水準多高 人家都以為我英文好 水準高到都要淹死了"
我接著說完整個故事
他跟我說"你幹麻跟他講阿! 你講那麼多幹麻! 人家覺得我英文好是人家的事情阿!"
可是...你不是都教我要講實話嗎? 我只是說實話阿!

接著又扯出小時候我做過的事情
哪時候我還有在學心算,某天去比賽
比賽沒有分年齡,是分級的,如果同分就是年紀小的得獎
哪一次宣布我得亞軍,結果我發現他們算錯我的年齡,少算一年
我跑去跟監考老師說,後來我就變成亞軍
比完出來我爸媽整個很高興,一直摸我的臉說好棒喔!
但是等我把整個事情說完
我就挨罵了,我怎麼這麼笨!
等等...不是說要誠實嗎=口=?

明明人家華盛頓的老爸都沒有因為櫻桃樹打他
為什麼我不但被被樹壓到還被櫻桃打的滿頭包之外連老爸老媽都拿斧頭砍我阿=口=

我媽一直扯這兩個故事說怎麼會有我這麼笨的小孩
我說,我只是實在,你以後可以跟人家說你小孩不怎麼樣但是很實在!!!



某天我跟金董還有雞眼阿銀計畫怎麼罵那個一天到晚嗆我們台灣人的大陸仔
金董說,你就罵他說"你這個人真的實在很笨耶!"
我說,太普通,很遜
他又想了一個新說法"那你說,你這個人笨的很實在耶!"
笑很開
阿銀說 實在應該是稱讚吧
接著我就說了上面的故事,我說
我都跟我媽媽說我做人很實在(越說越小聲)......


然後他們兩個就笑到跺腳搥桌子......
我只是個實際的魔羯座,實在的作人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