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柴一直在我耳邊提醒我要二十歲了
嘖,我都沒提醒他一年又要過完了咧
一直問我要不要寫紀錄 不然二十歲之後的日子過很快
本來都不想 可是最近真的太無聊 不到一個星期我都嗑掉兩本書
不找點事情做也真無聊
在小火柴的誘拐下我又去翻了一次照片
靠=口=
我他媽真的要二十歲了耶一口一


昨天晚上發生了個小故事
兩個老師說我野
一個是小火柴 一個是帶過我一年球隊很久很久沒見過的老師
我想國小的時候我真的很野
小火柴說我現在還是很野
可是我覺得現在我收斂很多



我只是想說
我想跟每一個人說
我存在快要二十年了
生命中出現了成千上萬個人
不管是賣魷魚羹的阿婆賣鹹酥雞的阿伯
還是路過沒有再出現的人
或是一直陪伴著我長大的人
每一個人就像一個原子,組合成"我"這個個體
我很喜歡一個心理學家的說法
他說 We are what we learned to be
沒有經歷過的一切 不會有現在的我

快要二十歲了
所以我要紀錄一下
This is my 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