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小三以前的日子不太有印象
硬要說,幾乎只剩下挨打跟自閉的故事
聽起來真悲情,事實上呢,也的確是很悲情


我家奶奶用竹子打人
是那種小時候看得到的竹子掃帚的最前端
哪細細長長的頭打下來很痛,雖然接觸面很小
客家話叫"竹休ㄟ"

被"竹休ㄟ"打到痛也就罷了
重點是它會"牽"
肉都會給黏上來
就會看到腳阿手阿上頭紅紅的一片中間有白白凸起來的竹子的形狀
連竹節都一清二楚
但也不是每一次都會有啦
也許連那種東西也是靠運氣=..=

再來就是被我媽打
這故事可多了,李太太真的是打小孩不手軟
他用一個木板打,上頭還有個小狗印章圖案
我想是我跟我弟小時候太討厭那個木板才自以為弄個圖案上去打下去就不會痛吧
印象最深刻是我爸把他抽獎抽到的全新14吋小電視放在房間的梳妝台上人關燈去洗澡
可是插頭卻插在斜對角的地下
我一打開他房門很用力的衝進房間
我撲街,抬頭發現,電視撲倒在我旁邊
當下我直接愣在那裡.......
我媽就抓我一個人反鎖在房裡打
連我伯父伯母堂哥堂弟在外面都不顧
整個就是把我給打翻了
可是我一直到現在仍然覺得自己很無辜
我跌倒了耶 怎麼不是過來關心我=口=?
怎麼我撲街了反而被狠狠的揍= =?

以前算心算算錯會被打頭
鋼琴彈錯會被打手
學校功課寫錯也會被打
整個沒有不打的理由阿= =
現在我媽竟然還會自豪的跟我說
都是我打出來的 沒我打你會這麼聰明嗎
...Orz
他深深覺得我是被他打開竅的
可是我跟我弟深深覺得我是被他打笨的。
也就是說,我媽把我的前途給打掉了~_~
這果然是個悲情的故事(搖頭)





自閉的故事就是我除了跟四伯家的堂兄弟玩耍之外
我好像就不會跟別的人玩,也不講話
我媽說以前帶我去他辦公室,說這個叫叔叔這個叫阿姨
我只直愣愣的看著人家,不會開口
人家來找我講話,我也不講話,自己低著頭,也不自己玩
不管那個叔叔阿姨熟不熟,我就是不說話
其實我不是聽不懂或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就是不想管他們
熟人跟陌生人在我世界裡是一樣的,我真是酷斃了我

我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每次到了遊戲間
我就會坐到同一個座位一個人玩同一個遊戲
我甚至還記得那是什麼鳥遊戲
不過就是一張塑膠小桌子和一把塑膠小椅子
小桌子裡頭放了很多塑膠小水果而已
我不知道自己一直重複這些反覆的動作是怎樣
就是不找別人玩

據說俊熙哥也是一樣
不理人不說話,就是看著人家
我想大家小時後都把我們兩個當傻子兄妹吧
喔靠 這竟然就是我的童年
果真是個悲情的故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