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知道
我那個二十八歲大前年NCSU大五畢業,前年九月回台灣找工作住我家的表哥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薪水=口=

我還挺驚訝的
從去年他就有在工作室工作
一開始他是跟我說才在受訓沒有薪水
好,三個月過去
我媽回去過年問薪水怎麼樣
他說沒有薪水,採分紅的,可是他還沒分到

前幾天我媽打電話給我爸是我哥接的
我媽又問他,那你現在分到紅了沒
還沒,資歷還不夠
......那你幹了一年多都幹做功德的嗎=口=
也就是說,這一年多來
我小姑爹都在幫他繳所有的手機費生活費交通費娛樂費用跟 etc.

真的太誇張了!
我記得他大四的時候才買了一台IBM特別的一台電腦
還加一些有的沒有的硬體
結果他大五延畢之後沒有在北卡找工作,就在家裡蹲著......
蹲到九月回台灣,據我爸說他一回去就另外買了一台新NB
沒事在家兩台同時開在我跟我弟的書桌上
......他以為他職業駭客嗎= =?

短短半年把他兩邊的親戚家全部都住過,絕對超過五家
最後選擇住我家,大概是因為奶奶老了不想管他,我爸也沒空理
讓他住在我房間我真的很不開心= =
而且他很愛在房間裡頭吃東西
掉削削掉渣渣滴湯滴飲料
我一定會瘋掉!!!!!!! (抱頭跳腳)


28歲耶=口=!!!
我爸那天才跟我媽說
他二十五歲都取老婆,我說,二十八歲都生小孩在養家了
可是我哥卻還畢業了繼續當少爺給我姑姑跟姑爹養@_@
因為身分問題,他半年要出境一次
上次他居然還很開心的跟我談論準備去香港玩,反正要出境
對阿,反正去幾天還不是姑爹付錢,你哪要擔心這種東西阿=_=


我實在很難想像一個二十八歲大學畢業三年的人要在家裡給爸爸媽媽養
一直一直伸手要錢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好像理所當然
也是啦,畢竟把他弄到這個世界上的人也是他爸媽嘛= =
連下巴人休學的哥哥都會去85度C打工阿!!!!!!
可是我哥卻....他活在什麼樣的世界呀!
他難道不會覺得自己應該有一些什麼樣的責任嗎= =?
為人子 為人兄長,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責任跟義務不是嗎?
難道這些都跟雨一樣是天上掉下來的就是了?
姑爹也都五十好幾,姑姑好像也長北卡和達拉斯兩邊跑,他們不用存一些退休養老金嗎?
表弟還有三年大學耶! 他不覺得他應該為他自己的家做些什麼嗎???
我都忘了他很崇拜楚流香跟李尋歡這些風流倜儻的角色過著太平盛事喝酒作詩的生活了...
我真想把他踹去部隊裡頭讓他去給學長惡搞="=


我的希望很簡單
我希望我二十八歲的時候比他有責任感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唸完研究所已經在工作可以減輕我爸媽的負擔
如果有大學順利畢業和考上研究所這麼回事的話一一"
我也學國王一下,希望我二十八歲的時候可以跟王力宏一樣,在各方面
我看...























阿婆仔生子,真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