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太今天很開心的讓我當開車的老李

陳瑞秋當他的秘書陳小姊

坐在車子的前面

自己一個人坐在後面當李董

他甚至還打起了電話,安排了新的電話公司的事務來證明他真的是董事長



其實我們只是要去賭場兌換三十塊的現金而已...

真是個小不拉機的原因

只是換完現金之後,李太太整個人往我們進門的反方向走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他準備去賭一把= ="

我是不知道他放了多少錢進去機器,我猜是三十

當我繞到他旁邊看的時候他只剩二十四...

接下來變成二十一...二十......

瞬間! 他中了三個白色的七=口=!!!!!!

贏了61.50 @@"

真是個突然

就這樣五分鐘贏了61.50元耶...

難怪大家都愛賭阿!!!



李董贏了錢還不想走

是老李跟陳秘書努力的纏他才讓他離開那個座位

誰叫他上次贏了一百二最後被咬回去=..=

李董很高興的宣布今天的晚餐錢贏到了 XD



晚餐又去吃川菜

李太太愛吃辣,我想這真的是明州難得合他口味的地方

我們吃了61.89!!!

酷! 還真的給他贏到晚餐錢@@"


點菜的時候我翻到一面菜單興奮的說

孓然羊肉看起來不錯耶~!

旁邊的陳秘書冷冷的跟我說

是"孜"

囧rz

阿孓 阿孜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