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陳瑞秋,也就是查理的軍火商的搬家日
喔,我都忘了說
最近出現了一批查理的惡魔,Charlie's Devils
陳瑞秋現在是查理的軍火商
雞眼阿銀是查理的毒梟
金董是......查理的臥底
那我呢??? Me Me Me Me???
我就是收音機查理



搬家公司只派了兩個人來幫忙
一是陳瑞秋
二是我
三沒有
對,只有我們兩個
有人記得上次金董搬家有幾個人嗎?
沒錯,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
四個燈!!!


雖然這樣說,可是我到了現場也沒什麼事情作...
畢竟收拾房間這種事情也不是我能做的事情
房間又不是我的 我怎麼知道東西怎麼收拾阿!?
我只能坐在旁邊一邊看書一邊聊天
我們跑了兩趟才把東西搬得差不多


陳瑞秋的新室友看起來人很不錯也很organize
至少在我們第一次進去打開房門,他人不在家的時候一切都有一種很organize的感覺
房間的VHS排的很整齊(這年頭有人擺VHS真不簡單),電視放的很安穩
地上有地毯,還有兩個坐椅
天啊! 這不是家是什麼?!
哪是宿舍阿!!!
整個很cozy!

新室友(因為還沒取綽號,暫時叫他新凱薩琳)很大方的把門敞開
我們還偷偷進去觀望了一下他的房間
他種了很多盆栽,查理覺得那些是大麻XD
還養了金魚,查理猜那是拿來做實驗用的
牆上還貼了很大的化學週期表
看完之後我真心崇拜著他,不愧是唸micro biology的人。
而且我的結論還是,應該派查理的毒梟去recruit他
這樣他不但可以改良雞眼阿銀的產品,還可以打開我們的新通路
非常好非常好
查理真的很有生意頭腦,我就說我是econ小神童嘛XD



這中間真的發生了件很好笑的事情
陳瑞秋同學有一個小架子拿來撐他的印表機以及放小冰箱
那個小架子我們一直unscrew都無法拿出他的小螺絲來
陳瑞秋甚至拿出了他室友凱薩琳的小工具箱
拿出了電動screwdriver插電來unscrew
非常不幸的,無法達成任務
最後我們放棄,整個拿去丟,不要管什麼良心不良心了
我走前面,拖著兩個行李箱出門的時候
陳瑞秋還在後面學空姐推餐車
"Coffee? Tea?"
我轉個身走出來,聽見背後碰的一聲
回頭一看
陳瑞秋整個人撲倒在一堆木板中間,身邊還散落了許多的木屑
如果用正確一點,實際一點的影像形容大概就有點像一個撲壘的棒球選手
撲壘造成的紅土飛揚在他身邊很有青春的感覺!
只是我眼前的景象只有無限的悲涼
陳瑞秋說他很少如此四肢著地的撲倒
雖然我覺得很倒楣,可是我覺得非常的好笑
一個我們拆了半天拆不開的木架子
只要一瞬間,只要一個撲倒,就全散了 ,整個拆好了 囧rz
我該說...這是命嗎?



當我們搬到只剩下一個書櫃就可以結束一切到樓下check out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
這真是一整天下來最悲慘的悲劇
舍監要檢查房間才可以check out
舍監們在開party,真他媽的
來幫我們填表格的舍監甚至一臉很不情願
拿出一張表格跟我們說 你就這裡填阿 填完以後找我簽名
你上樓填,看一看你房間填一填,我等下上去幫你簽名
問題是表格上都是Y/N,鬼知道怎麼填!

我們就在樓上等他
他一進來就說,喔我幫你填
我先說,他是個黃種人,不是東南亞那種
英文有點不算太標準,我在猜他是不是聽得懂我跟陳瑞秋在講什麼
他一直跟我們講英文,我們都用英文回答他
我和陳瑞秋講中文
他說,你們要把架高的床抬下來
然後把下面那部份拆掉拿會地下室的儲藏室
沒有拆掉不能check out

我們兩聽完整個傻眼
我們兩個?! 抬上下鋪那種高度的床?!
幹,不是睡袋耶!!!
我們兩互叫怎麼可能,憑我們兩個怎麼可能?
這床當初是大力士凱薩琳跟他爸一起組裝的耶!
大力今再怎麼大力怎麼可能底過一個凱薩琳跟卡爹阿?!
陳瑞秋腰受傷怎麼可能一起抬床阿?!
那個CA還說 "I'm not supposed to move this for you."
他一定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想要置身事外叫我們不要找他幫忙的藉口="=

他說他們樓下CA們準備開個小會議,要趕快下樓,大概要一個鐘頭
但是到底多長不清楚
問我們要不要等他們開完會再請樓下的男生上來幫忙搬
而且他還用電話跟男CA說
Resident is physically uncapable to move
幹,聽了就很賭爛
我不想等,我就說 我們可以自己試試看嗎?
他說,好,趁這時候我來檢查其他東西
媽的,你有這時間檢查為什麼不叫一個男人上來幫忙抬?
多一個人抬這床只要三十秒不到的時間
你幹麻不會叫人上來?!!!
他就在旁邊走來走去看來看去晃了五分鐘
看我們東喬西喬也不說一句話

當我們決定,陳瑞秋抬床尾同時我趕快把下面的架子抽出來的時候
CA講話了
他說,you're gonna break it (指著下面的架子)
......
其實一切很簡單
真的,非常簡單
陳瑞秋抬床尾,我抬床頭
CA幫個小忙把下面架子抽出來就好
抽出來就好!!!!!!!
他不幹,說什麼都不幹
不幹就算了還要在那邊講些有的沒的
我真是一整個生氣
死大陸仔="=凸
衣服還給我穿很醜!!!!!!!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也不是一個很會穿衣服的孩子
開學第一天都好意思穿迪士尼上學的菜鳥XD
我都嫌棄他的穿著
你說他是不是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

最後他走了,他說他要去meeting
跟我們說把下面的架子拆開,然後上面的一個板子拿下來
就可以下去跟他們講,他們會上來檢查然後幫我們check out
他一走,我們就用剛剛本來的idea來拆床
陳瑞秋撐著上面,我要抽下面的時候
一瞬間他撐不住整個床掉下來了
掉下來...整個掉下來...發出很大的聲音還打到陳瑞秋的臉lllb
那一刻我感受到原來地震房屋震垮也真的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只能站在原地什麼都無法做反應

雖然床自己掉了下來發出很大的聲音,陳瑞秋也被打到
但是因為這一摔,我們省了很多搬下來的力氣= =+
只需要把板子拆一拆就好了,非常開心
誰知道,有個部分不太想參與,整個不配合拆不下來="=
怎麼拆都拆不下來
於是我們決定,趁他們還在開會,我們趕快把書櫃放去新房間
再回來請他們的男生拆這樣一切就解決了
非常好 非常好

結果從新房間回到就宿舍大門口的時候
那群人散了會不說,還把大門給鎖上了!!!!!!
整個進不去阿~!
人明明就在附近還開了燈,敲門敲很久也不甩人,我們整個就是卡在那裡動不了
最後我們決定回家,管他的
那個死大陸仔惹毛我我也不想甩他
反正就是個房間,裡頭只剩下拆到一半的床
到時候有人要搬進去也只能說CA都不甩我們



回家的路上我們買了新英格蘭蛤利濃湯罐頭準備煮麵
查理大師下廚呢 難得吧= =+
我拿出了"台灣陽春麵"下去煮,等我發現我下了三團麵時早就來不及
我們只有兩個人,等下媽媽還要帶菜回來,還準備吃冰淇淋!!!
三團麵,太多太多太多!!! 實在太多=口=!

分好麵,陳瑞秋一看對著我說
"為什麼這麼西式的菜你要用這麼中式的碗裝? 還下三坨陽春麵???"
我不過就拿出了一個青花瓷的碗公,他也要嫌棄@@"
碗公吃麵很豪爽耶!
而且三團麵其實也就剛剛好分到碗公裡阿,剛剛好!!!
我自己吃完我自己的
陳瑞秋一直跟我抱怨一直跟我生氣到晚上十二點多
阿甘正傳都看完了他還在抱怨Q_Q
還逼我一定要寫上來說我下了三團麵讓他很生氣這件事情



這很值得讓他生氣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這個需要嗎?!



就因為這樣
現在兩點四十分
搬家很累
陳瑞秋已經在後面睡了一個小時多
我才把網誌打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