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傢伙跟我要了同學們的MSN
我問他,XXX的你要不要? OOO的你要不要?
XXX是他以前不喜歡的人,當他說他沒有XXX MSN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意外
和OOO的交情是他搞砸的,搞砸之後同學會他自己都不太愛來
來了也閃到邊邊去
他跟我說 隨便阿 現在沒差了好嗎,都過那麼久了


時間先生真的很了不起
他可以帶走恨也可以帶走愛
根本就是佛地魔


當我知道他可以跟我開XXX的玩笑的時候已經過了三年
當我知道他覺得跟OOO聊MSN的時候已經過了四年
當我知道姊姊不再為了哥哥哭泣已經是兩三年之後的事
當我知道他可以很快樂的談起他和以前的故事還有那段時間的日子時
已經過了七八年
那時候我發現,原來我快忘了哥哥的臉
只是一個高大壯碩的影像,沒有臉的身軀
當我發現有些東西有些記憶有些感覺有些話都已經忘記的時候
已經是一兩年之後



時間先生真是令人討厭
有時候他帶走了一切
只留給人莫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