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攝影課
可是我拼死拼活最後加簽進去的~!

上星期四沖了生平第一捲底片
酷斃了!!!!!!!!!!!
在漆黑的房間開底片罐還要自己上底片軸
一切都是在全黑的狀態下完成!!!
全黑!!
超酷的我的老天
我怎麼能這麼酷XD?!
原來沖底片真的是在沖阿@_@
好多的步驟,還分不同的底片有不同的沖法,不同的chemical

看到自己的底片完完整整的一長條拿出來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阿!
爽!
自己剪底片,自己裝底片
這不是在接生是什麼?!
我的baby呀! 我的baby呀!!!
親手接生耶! 這感動真是不小餘我爸看我出生,我想。
整個比上次從bio lab裡頭幹出來那個小盆栽還有親生的感覺!

今天是洗照片
挖靠,真的是洗耶!
過三種chemical再過水
過程也很酷,要試時間的長短,還有光圈跟高度
真酷!
本來看老師操作站到我腿都快酸死
自己上去做跑來跑去都覺得全身很健康一樣
最後出lab的時候肚子狂餓= =

Test Contact Sheet

越深的部分曝越久

完整的Contact Sheet

我不得不說,最下面的幾張都很無聊又北爛
但是我沒辦法!!!
36張self portrait,我拍到沒東西好拍了啊!!!!

我個人很喜歡contact sheet這東西
我覺得他真的是超屌的
而且我還打算下一次幫devils一個人拍一捲
不同主題,各洗一張Contact sheet出來
這樣真是酷斃了!



在這之後要選一張底片來放大
test one

失敗 原因我調錯光圈
太瞎了這個...
整個就是黑阿!



成功的來了

f/5.6 光圈
12秒

照片出來 我只想對自己說
真像我俊熙哥 囧rz

帥斃了!!!
我的第一張成功enlarge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