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標題中的"好" 要唸ㄏㄠˋ,四聲好。


上星期五Devils來我家玩耍
我們原定的計畫就是要吃很多然後開香檳
可以的話也許還可以開一下藏在我床底下的2公升伏特加調一下酒
或是直接開我媽買的調酒
身為認真上進的大學生,我們還帶了功課要一起做唷!
棒透了,整個國家的未來都靠我們了阿!


依照慣例是唱歌開場
然後吃個飯
我媽弄了一桌子的菜搞得很像是在過年圍爐




既然過年我家就要來張全家福阿
一說要來張全家福,大家都跑到我爸媽後面上
搞的大家都是一家人
手上拿著相機的金董很想參與我們的合照卻偏偏被left out XD
他一整個很心急
真不知道我弟在見外什麼




為了滿足金董的小小不平衡
這次我特地讓他入鏡

他手擺的真的好像是我姊姊還怎樣
撘什麼肩阿你 我都不好意思搭XD


吃飽飯還是唱歌跳舞(對,有跳舞)
唱到十二點我們很自制的下樓寫功課
怎麼樣! 非常不得了吧!
星期五晚上我們竟然十二點寫功課阿!
開玩笑! 還開了香檳呢XD

人家說偶爾喝點香檳對身體很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啦
但是我希望唸書前來一杯可以保持頭腦清醒XD



看看我們!
這叫做什麼?
前途阿!!!
前途阿!!!
多麼的用功阿!
你看看我那藍藍密密的notes
還有翻開的課本以及認真討論的模樣
真是前途燦爛又光明阿(拭淚)
假喝酒 真用功啦!

結果那天因為太累寫到兩點還沒寫完 寫到最後不會寫就放棄=.=
怎知道,過個兩天我頭腦清醒居然輕輕鬆鬆的把他給解出來了.....
頭昏昏腦鈍鈍時還真的不適合做數學哩!

由於香檳太好喝,我們就一默默的喝完一整瓶
這就是大學生活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