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頭有個favorite quote

那個真的超好用,各式各樣的白痴對話都可以quote

我整個拿來quote一些很蠢的故事



薑母鴨是學名嗎? -金文琳
當金sir聽到大家討論好像薑母鴨的品種好像不好買之後他冒出了這句令人噴飯的話




"金文琳你當我瞎子阿! 還比手語給我看" --- 我
對,我真是瞎透了我!



在介紹這quote之前 我一定要先說
金sir的英文名字是Ariel

"阿Tiffany呢?" 我
"金文琳就沒唱阿" -金文琳





你不愛我= =
你故意的
你討厭我
你不接電話
你沒良心
你死人啦
---Jenny K.

這對話出現在我的統計筆記本上
到了上課我才發現上課前他打兩通電話給我我沒接到
當我看到最後一句的時候 我整個在課堂上大爆笑




這樣看來...
好像真正好笑的是金文琳吼
man! 我輸了!!!




可是Quote quote版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