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張皓又莫名的聊了起來
還給了我一些照片
看到那張某人很珍惜的合照我笑出來了
原來那就叫做青澀!
我竟然有資格用這兩個字了!
他媽的真的老了


還講靠盃了一下老師
笑了一下同學
不管多了多久
我們還是覺得把一個比較黑發脾氣把置物櫃踢壞的女同學取綽號叫---diobolo暗黑破壞神---很好笑



講到一個男同學
曾經因為畢業旅行分房間落單而落下男人珍貴的眼淚(這都張皓講的,不是我)
於是我們就去搜尋了一下那位男同學
竟然出現....."XXX生日被阿魯巴"......的相簿
囧rz
我該說什麼才好?
那張照片也的確挺像他的,雖然沒有正面
可那個髮型 那個臉 都很像那位男同學 囧rz
張皓就說
如果那真的是他 我還挺為他感到欣慰的 畢竟他以前沒朋友
我也只能說...是阿,雖然是阿魯巴,但是至少有人願意阿魯巴他= ="
可是大學了還阿魯巴!!! 幾歲阿@_@?


不得不承認承認 當年的確很靠邀 做過的壞事真的太多
偷書賊裡頭那個死神形容偷書賊的一句話在我臉上重重一擊
小小年紀他已經學會了生存必要的適度殘忍
我想我們當初真的很欠打


看了一下同學們最近的照片
他著實的被嚇到了
當中還包括了那張合照裡頭的女同學
青澀不再
我想他當場幻滅了= ="
說實在,我自己第一次看到時也傻了
怎麼會.......變這樣 = =?
你當年不是這樣的阿!!!!(搥牆壁)
看過幾個同學之後我們的結論就是
女大十八變。


他開了視訊給我看
媽啦! 當年的胖子憨頭張皓 怎麼變這樣!
瘦是真的 長高是真的
加拿大空氣比較好就是了= =
瘦歸瘦,商標八字眉還是在XD
而且當我說到我覺得歪紘是個重感情的人
他居然自己回我說"我也很重感情阿"
你一定要自己說就是了 我又沒有說你不是!!!
三八鬼XD


媽的 我們真的老到可以講當年很青澀了...= =
真靠邀
一定是那些制服跟鳥頭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