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買烏龜
可是我找不到那個地方就完全變成是一個純買菜的行程
虧我還想了很多給烏龜的名字=..=

為了出去買菜 Charlie's Devils各各盛裝打扮
話說回來,不就是買菜嗎???
我一看到他們三個今天的打扮
忍不住問他們 你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裙子阿! 裙子啊! 他們穿裙子阿!!!
還都把腳給露出來
"為了讓你出去很有面子"
囧rz
然後還要怪我今天穿的很隨便
......他們家都在那裡阿!!!
想換就換 我拿什麼換阿我!!!

其實只是自己在幻想春天的到來
話說 我們常常幻想 幻想夏天幻想春天
有時候還自己幻想學弟妹!!!
有這些東西嗎? 沒有阿!

於是
今天買菜拍照的主題就是
"大明星買菜"




這張的主題是: 名媛超市買菜
穿這大衣還有那個大墨鏡
不說他是女明星都難



本來這張要塑造的意境是: 名媛也是會買炸雞的
但是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 沒注意到他頭髮掉下來
所以整個形象熊熊變成: 女星控訴家暴後強顏歡笑



這張本來是要他賣棵不知道名字長相很像炸彈的水果
誰知道默默變成很像一本健康雜誌的封面人物
標題還要下: 吃出健康 活力人生
(姿勢是攝影師教的呢!)




這張其實忘了主題 但是有重點
就是那根狗骨頭。
上一張本來是健康形象
這張默默被陳瑞秋說成陳冠悉系列
囧rz





這張當時忘了主題
現在看應該是穿春裝的貴婦買cheese
他們就穿這樣!!! 走在外面二十多度刮大風的路上!!!
查理的面子真的沒有這麼大@@



這張我照的真不錯
蘋果的光滑都被我給拍出來了
主題就當: 期待春天到來的貴婦 好了!



這張我要說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就是我叫大家拿個東西拍買菜
輪到我自己的時候我想找個爆一點的東西拍
除了西瓜我真不知道還有誰很爆
所以我就學了一下Say anything裡頭的約翰庫薩克

舉不起Boombox 舉西瓜總可以唄!
猙獰是攝影師要求的 不是我自己要的
他還因為我表現的太猙獰自己照不下去笑場= =



我pose明明就有擺手
可是攝影師沒照到
技術很差耶 沒默契=..=
看到這張我只想說
金文琳!!! 原來我的後腦勺是剪成這樣喔?!!!!!!!!!!!!!!!!




晚上開車回家
又借宿舍裡搬家用的推車
今天的任務是派給金sir跟雞眼阿銀
東西都堆好準備進宿舍的時候
陳瑞秋跟我說了小驚喜放在車上的什麼地方
等我車開走
他來了通電話
"阿銀也留了個小驚喜要給你"
是喔?
"他的包包忘在你車上"
"...........................0.o"
有這麼天嗎?!!!!!
包包很大耶!!!
他什麼家當都在裡頭了耶!!!!!!!!


回到家 金sir跟我說
他錢包放在陳瑞秋那裡
我真想打他們兩個= =
這兩個人要是真的同房四年接下來會變多笨阿?!!!!!!!!!!!



我深深的覺得
關於兆太太的問卷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特別的人
我根本就應該把他改成
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