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作業發回來了
介紹一下給大家認識




主題是distortion of light

這一張我自己很喜歡
光是用手機光
喜歡的原因是右半邊的臉整個看不到!!!
除了手機附近跟我的臉以外都是黑的
很黑,我喜歡那種感覺




這張是老師喜歡的
他說我的眼神很空沒有表情 不知道是在看什麼
(其實是那天晚上我真的很想睡覺卻要自拍相機還對不到焦我很生氣)
他在class critique的時候說他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還說照片給他的感覺是不知道那個光是誰打的
自己打的還是被別人找到打的
言下之意是說我是屍體嗎XD
叩叩叩,knock on the wood!



這張就是一個老梗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老梗




接下來的主題是: distortion of landscape

這張也是老師喜歡我才洗的
個人...沒有特別有感覺,可是老師卻很喜歡= =




如果可以我想我還會再把contrast增加一點
我也不是很喜歡這張,只能算是有點感覺
迫於無奈還是要洗
我只能說,landscape我真的無法






這張我個人還比較喜歡,但是老師卻不欣賞Orz
Dinkytonw的一角,還有火車鐵軌跟那個電線塔
他不喜歡我也沒辦法!!!




作業就這樣
也夠frustrated的了
我想我比較適合小包說的普普風吧......
藝術,始終,Not my type
還是安分的打我的嘴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