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某報說熱狗悄悄的生了個兒子
靠! shock啊!
也不是說不是好事
只是一個shock
我要怎麼去想像熱狗一副幸福好爸爸的模樣說
"我要回家餵奶囉(大心)"
囧rz
他不是石頭啊!!!


雖然某報很鳥,而且這新聞也只有他們家有
然而,有道是,無風不起浪
熱狗的形象感覺未婚生子也不是個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新聞
只不過在很多年前他寫的一首"男生女生呸"裡頭寫到
女孩子 還沒結婚就生小孩子
這是捅到他自己一刀嗎 XD
不過我相信他是有能力的


從國中就還挺喜歡熱狗的
雖然他每次專輯都要罵一下名人才爽
coco跟蔡依琳都在歌裡被他消遣
但是他的歌詞聽了也挺爽的,髒話就...當另外一回事算
以前大黑鍋很愛從前坐轉過轉過來跟我講
你有聽那個哈狗幫嗎? 歌詞超酷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不停點頭)
接著就他就很自爽的唸下去
暗號 請你比出中指 密語 說出X你老師
消音是我幫他消的=..=
熱狗就像是九把刀
老師們會鼓勵大家看王鼎均或林良的書,卻可能沒收哈棒傳奇
老師們會鼓勵大家多去聽馬友友跟詩歌全輯,但不會推薦大家去買熱狗的專輯
上面可能還打上未滿十六歲不建議購買請家長注意的字樣


雖然早期他的專輯裡頭都是一堆髒話
卻道盡許多社會現象以及歪風
以前我跟俊熙哥認真的討論過他的歌
那時候俊熙哥不停讚美補補補這首的歌詞
可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補習所以並不覺得搔到癢處
誰叫老師講話這麼好笑,班上什麼樣的人都有,更何況還有邱禿小黑鍋還有學校top正妹當同學
真是受用不盡回味無窮
一直到現在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當兵前出的九局下半跟<愛情靈藥>主題曲命運青紅燈
怎麼聽怎麼好聽
髒字也比較少XD


喔! 說到熱狗我一定要說
"屌"這個字真正最早開始拿來掛在嘴上講的是熱狗
不是周杰倫


復出的熱狗不像以前那樣奮世嫉俗
歌詞依然犀利
帥!
不過我還是不感想像他一臉慈父祥和的模樣唱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