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我吃了cereal當早午餐
下午上班快餓死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回到家發現原本要出去的我弟窩在我房間看網路影片
問他為什麼沒出去
他說他同學放他鳥
我的解讀是這樣
他說的是=>因為他沒來
我想我只是比較坦白一點(煙)
我覺得我弟有點小失落...我懂我懂


既然他沒要出門,於是我說了
ㄟˋ你去幫我下水餃
整個就是命令式
他跟我說,為什麼我要!
反正你沒要出去,我要洗澡,我快餓死了啦! 拜託
"水餃沒了喔'
"靠! 怎麼可能!"
"大概剩下幾顆而已"
"幾顆沒關係,我只要吃到水餃"
其實沒有非常急著吃,要是我真的這麼急幹麻先洗澡!
也沒期待我弟真的會去煮


洗好澡才走出去我弟就從我面前經過
默默丟下一句
煮好了喔
好吧,我一直都知道他會去煮XD
都命令式了,我弟通常都會聽(喔耶)
下樓打開鍋子
幹! 不但有水餃,還有麵! 而且連雜醬包都幫我裝好在碗裡! (這應該是我這星期第五次吃雜醬麵)
歐買尬! 這真是打動我那魔羯座的心呀!!!
我弟耶! 我弟耶!! 我弟耶!!!!!!!
靠! 這真是太感人了>"<
姊姊下次一定帶你去吃pizza buffet T_T

我媽回家問我吃了沒
我說吃了
吃啥
水餃跟亁麵
(媽媽默默走上樓)
李華剛: 還不是他自己煮的。
我: 幹麻拆我台!!!!!!!!!!!!!!!!!!!!!!!!!!!!!!!!!!!!!!!!!!!!



我跟我弟看文茜世界週報看到安藤忠雄的報導
安藤先生以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一定要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我弟一聽大喊說 沒錯!!!!!!!
我: 可是媽在洗澡聽不見
我弟:....................
我:........................
同時: 錄下來



我們竟然悄悄地變得很有默契@@"
誰說我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