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完了

理當是快樂放鬆輕鬆無比

現在的我只感覺到對暑假三個半月計畫的罪惡

看自己的表現,我想我不配去享受,也不應該擁有

能爆的都爆光光,片甲不留

對自己的反省...太混了嗎? 電視看太多? 花在網路上的時間太多? MSN視窗開太high?

我想下學期要換個唸書的方式和態度

不用安慰我也不用為我找藉口

我該早點認清




我想姊姊真的是我的一大死穴

Professor Forde兩三個星期前就對我們精神喊話

叫我們要加油,要稱過最後的幾個星期,我們都過了快一整年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敖過去

我自己也這樣對自己說

只是當看到姊姊說 "加油啊! 你就快考完了"

瞬間真是感動到翻,雖然他說的平平淡淡

我想一半的原因是他平常也吐不出象牙吧=..=

看到自己被分類在"麥滴兒"有一種情深深的感覺流過

搬家需要壯丁是吧?!

我來幫你扛行李唄!





喔喔喔 別為我擔心

身為第一大弟子,怎麼是不能跌恩師的股滴

我要為自己爭一口氣

也不能讓你丟臉

這塊寶芝林的招牌我可要撐住才行(XD)

船到橋頭自然直 總會有辦法的

謝謝你的鼓勵陪伴和救援

我想我們肉麻到這裡就好了




偷一下吳若權的書名來用

其實,我這麼認真

只不過

我這麼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