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暑假到了對吧!!!

最近有好多片想看

特務行不行好像很好笑

天兵特務超適合我這種level看阿XD

功夫熊貓好像很好笑!!!

慾望城市似乎也是美式笑話

恩恩...

最期待的還是下面兩部



Missing 謎屍



是不是很精采!!!

感覺很好看耶~!!!

女主角也都是我喜歡的

還有張震啊

不過,Isabella這次的角色感覺跟妄想很像@@"

不會又來個大轉彎吧?!

感覺挺好看低~!

7/4 一起Sara sara啦

快快快 來報名!!!







The Mummy 3




要演啥我也不曉得

我也不知道哪時候上(其實是我忘了)

一樣阿 捧個場XD

(很明顯的有打廣告嫌疑)


走阿走阿 一起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