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侯安納一早先去公館洗照片之後去鼎泰豐跟從美國回來台灣割雙眼皮的阿姨吃飯
中間還賺到一杯小七試喝卡布奇諾冰沙,很像可樂加咖啡
不難喝,但也絕對不是好喝的味道
怎麼說,我都不會再去喝第二次,試喝都會跳過

陪侯安納在中山剪頭髮
啊...設計師變貴了...上一次沒給他剪到真是虧!!!
設計師給他剪了個他需要減肥的頭髮XDDDDDDDDDDDDDD
希望月底我去他也可以幫我剪這類的頭髮
不過最重要是要好整理啦,我這麼懶,你說是吧。

我忘了說我在金石堂買了一本書,很有深度---叫做西遊記
句點
句點
句點
西遊記很好看耶!!!
下巴人的啟蒙書是苦兒流浪記和我的妹妹聽不見
我的啟蒙書就是西遊記
下巴人的啟蒙書帶領他走向中文系這條路
我的啟蒙書則是讓我認識妖魔鬼怪=..=

這本書拿到櫃檯寄放的時候被櫃檯小姐大笑一翻
連幫侯安納洗頭的男生都一直糗
領出來的時候櫃檯小姐還問我為什麼會想看
沒為什麼阿...就是想看啊!!!
這問題很難懂嗎???

剪完頭髮看五點的數位版神鬼三
我一點都不知道數位版跟普通版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聽名字好像比較厲害,至少不是每一家電影院都有
我幻想Sara會因為數位版而比較正
也許會吧!

影片就這樣開始然後結束
不算好看但也不難看,故事有點扁
不過這類的電影本來就不用抱太多期待跟希望
就跟看不可能的任務你只要看爆破跟場面還有動畫就好
內容扯不扯瞎不瞎,湯姆克魯斯會不會滴汗,騎摩托車抓孤輪的是不是替身都不用太在意

有些時候阿,我覺得你要演一個中國角色就該把字講正講清楚
瓜啦瓜啦帶過算什麼東西,有沒有演員的敬業精神? 還是當觀眾都傻子?
郭明大將軍不說話還好,才那一句台詞就讓我覺得他死有餘辜
艾力克斯講的都比他好!
楊紫瓊這幾年中文比當年拍臥虎藏龍好得多,但是仍然英文比中文好的感覺XD
不過那頭龍阿,真是靠邀,長得醜就算了還不是東方的龍
難道秦始皇要去魔山丟戒指就是了?
雪怪的出場很好笑,原來他們是小菱的寵物啊?!
真的有點醜...一一
還有ending的風吹沙,真讓我想掐住編劇的脖子搖

整體來說這部片有一種...
神鬼傳奇+金剛+功夫熊貓+無敵浩克+英雄的感覺
拿出來當賣點的李連杰PK楊紫瓊戲份真少,這場景最令我失望
喔,最讓我噴飯的是"小寶貝"這句台詞
你不是古人嗎?! 小寶貝是怎麼回事???
不過換做我是個準備跟小菱久別崇逢的角色的話,我想我也會展開雙臂叫他小寶貝
前提是不換角= =+

黃秋聲明明就戲份超多,為什麼都沒有拿他出來打阿?
在我心裡他是可以跟李連杰平起平坐的人耶!
真不夠意思!

Sara英文學得好快喔!
他以前英文沒那麼厲害(你也知道他的學歷阿.......)
試鏡的時候還傳出說他不一定拿到這角色因為他英文沒其他人好!
他在裡面真是個可愛,尤其是在山上跟艾力克斯賭氣那裡(大心)
就配角來說他大贏陳冠希

好啦!
2008莎啦莎啦夏日電影之旅今天算是結束啦!
謎屍看了
神鬼看了
雖然都不是看了會發人深省或是讚不絕口的好片
但是都看到不一樣的他和他的進步
真的跟虫不知的小月不一樣了呢!
接下來大概要很久都看不到Sara的演出吧...
官司繼續,求學繼續
我也繼續等


既然如此,來個回顧吧!





題外話,兆太太你可以換洗髮精了
因為現在這廣告是陳庭妮拍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