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滔滔我不怕

通往安全上船的路上是要經過海關的
這真令我興奮,因為我希望自己的護照上可以多蒐集一點印章XD
你知道的...護照上每次都是台灣跟美國的章很空虛耶
能多一兩個章不管是香港澳門還是有重複,我都會很開心低!
只不過我剛跑完大概八百公尺吧...還有什麼比坐下來休息更開心呢!?

才坐下來船就開
呼,很酷的一艘噴射飛艇呢!
我一直以為要坐的是那種破破小小沒有窗戶的船,沒想到是這麼高級還有冷氣廁所甚至頭等包廂的船!!!
啊!!! 電影騙人啊~~~

如果你還記得我掉票之前說過什麼的話就該記得這天天氣很陰暗
很陰暗...
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很陰暗......

船一開出去我就覺得自己很危險
剛跑完八百公尺,或者你也可以說我是模仿仲間由紀惠
反正就是剛結束劇烈的跑步,連林宥嘉拍FIN的廣告都比我輕鬆=..=
還沒出港船就很用力的搖晃,小火柴的小心臟有點不支
我怎麼能不擔心接下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裡我會不會頭昏暈船?!

船才開出去沒多久就飄起了雨
浪,又更大了
船,也更晃了
晃著晃著,我把玩起嘔吐袋,細數自己的早餐是什麼
葡塔 豬扒包 奶茶一杯
除此之外還要乘以八百公尺的翻滾
等於什麼呢???

我去找廁所。


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隨著船的擺動晃進廁所的我,關門時還來不及鎖門就伏著馬桶上的牆壁開始嘔
嘔個兩聲,有東西出來了! 而且還不少一一"
厲害的是我竟然可以如此來個兩三回,早餐是有沒有吃這麼多啊?
我還得要沖水再吐一次,我都懷疑我連前一晚的芒果撈都吐出來了咧!

吐久了要休息
我靠在牆上休息靜靜等待第二波襲擊的時候聽到了隔壁廁所傳來的聲音
注意喔! 隔壁廁所,不是隔間,是獨立的廁所!
兩個廁所中間還有通道跟兩道門隔著
我聽到隔壁的嘔吐聲耶!!!!!!!
不只是嘔出來的聲音,還有嘩啦嘩啦的聲音!!!
好真實的音效喔=口=
我也忍不是好好反省自己,我應該沒吐這麼誇張吧?
我都是靜靜的在嘔啊...

走出廁所的時候我還怕會不小心跟隔壁面對面尷尬咧!
嚇死人了

你也來吐嗎?(笑)
是呀,你吐的多嗎?

什麼鬼對話啊!!!

嘔吐之後好很多,可是為了避免還有第二次,我趕快閉目休息
希望一醒來就是在澳門碼頭,最好還沒有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