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追風箏的孩子很感人
我覺得我昨天的故事也挺感人的


在一群鳥人的協助下
我跟淫哥昨天約了下午兩點在圓山站打算去北投跟陽明山玩耍
我才到圓山天就飄起雨來
接著就是誇張大的雷陣雨
這般景況我跟淫哥依然決定要實行我們的小青春大計畫

沒錯!
青春就是要不怕風雨熱血的拼啊!
還是摩托車呢!

按照路牌我們一直騎騎騎
莫名其妙騎到中山北路
越來越不對,越來越不對
中山北路一直走不是走到天母嗎! 那是北投阿?!
唯一對的是雨越來越小越來越小,過圓環的時候甚至沒有!
酷啊! 擺脫雷陣雨我就可以把雨衣脫掉了!

找路人問路,邊問邊脫雨衣
路人跟我們說往石牌騎過去就會到北投
還問我說為什麼我要脫雨衣,他朋友說台北在下雨
嗯,對啊! 我們剛就有遇到阿超大的!
那你為什麼要收?
這裡不是下過雨喔?
沒 有 =口=
我們才到天母圓環雨就追上我們的腳步
不用這麼趕可以嗎?! 我們不急!


啊! 我知道往石牌的路!
這就是上次我跟黑道夫人以及其同學和北投地陪下巴人一起到陽明山遊玩的時候
下巴人說要從陽明山下北投,他竟然把我們帶到石牌去......
我找這種人當地陪我自己也是很無言,沒想到他路痴如此嚴重

從石牌往北投的路段一路都是上坡,我們以為自己在爬陽明山頂啊!
雨打過來超痛,還很冷,越往上越冷!
我們一定是上到了陽明山!!!
路上經過地熱谷,我就知道北投快到了,我快要可以找地方躲雨了!!!
即使我的小腿以下都溼透...鞋子也積了很多水

隨著路邊東猜西猜也被我們矇到目的地
氣人的是我們一到北投雨就停,真鳥!


為了撐到晚上看文化夜景三點左右我們去了溫泉博物館
那裡真高級,很涼爽,風景也不錯
免費參觀也有冷氣,進去要穿拖鞋,正合我意啊!!!
我完全想擺脫溼透透的雙腳
在裡面耗了不少時間,也挺好玩的
有日本跟香港的旅客呢!

逛玩溫泉博物館才四點,去對面凱達格蘭博物館參觀
我們一直想土雞到底是邵族還是鄒族
糟糕,整個想不起來= =
老了,記憶力減退...

淫哥問我他特地留的鬍子像不像坂口憲二
真的...一點都不像,也沒型

逛完凱達格蘭博物館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殺時間了
地陪手機沒開,北投夜市四點半也不可能開
沒事幹的倆人決定去士林看有沒有搞頭
最得意的事情就是我在再生工廠買了夏之雪DVD才花三百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淫哥當年買VCD也是三百塊唷!!!

吃飽喝足逛夠我們毫不考慮上陽明山!
即使當時也不過七點天還沒全黑......
淫哥說他上一次到文化後面看夜景是真余伯跟薯餅,才上山就遇到下雨只好下山
哈哈哈 這樣的組合遇到這種事情要不笑也很難啦XD
我看帶賽的人根本就是他吧!
不過問他說正常人不是應該要關心中日的比賽嗎?
他從六局開始看就開始輸
中華VS大陸我出門的時候才二比一
後來他打給我時已經是三比三
靠! 不是他衰是誰衰?! 他沒看荷蘭就沒輸!
氣啊!


文化的夜景真不是蓋的在有名
小包真好! 想看隨時都可以看~!
只不過在那種山上的地方...好像很不方便= ="


離開文化又回士林吃冰
夏天的青春啊!!!
我們真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