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直叫我去矯正牙齒

這麼貴的東西我又沒保險,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在意講這麼久

於是,被他說煩的我昨天就去給醫生做評估




先是拍一些照片

再照X光

接下來等醫生評估給我聽

最基本的要做大約九到十八個月

喔靠! 好久! 怎麼會這麼長?!

醫生說如果要把門牙壓下來大概要做兩年

靠杯! 兩年我都要大學畢業了吧!

根據李太太的說法是剛剛好......


等醫生來看片的時候助理小姐為了排解尷尬跟我聊天

問我在幹麻阿 什麼學校阿 唸什麼科系

他說他有個超級聰明的表妹今年二十一歲唸Junior

double major,有工作,常跟朋友出去玩耍

這學期唸完就要畢業了

..................................幹.......................................................

平平都是二十出頭一點點,怎麼差這麼多!

我算起來還有整整三年要唸,人家大學三年不到唸完

靠杯! 雙主修耶,又有工作,還出去玩耍

我是個刁阿?!


張皓今年也要唸畢業了

這傢伙真的很認真在算

多唸一年高中,回台灣要當一年兵,今年唸完就不會輸給同年的人

害我一開始嚇個半死,我可沒聽過有人大學兩年這麼順利畢業啊!

張皓憑什麼!

他還說我很失敗之類的結果才知道

媽的,他唸兩年的institution啦,靠邀不早說!

唸telecom是很秋啦,很適合他的宅風格XD

這樣比起來我很落後....

要是再唸研究所,出來都不知道幾歲了= =



評估完助理小姐跟我分析價錢還有牙套那些的東西

他們有三種bracelet

1: 傳統銀色的

2: 新型透明款

3: 全金的

他拿第三種出來的時候我忍不住噗嗤了出來

他似乎以為我這種反應是興奮(是這樣沒錯啦)

對我說" I can tell you are a big fan of that!"

屁啦XD

這也太bling bling了吧!!!

我是嘻哈歌手嗎?!

這真的是太誇張~! 這麼爆的東西誰敢戴出去阿!

一戴還是兩年耶! 有沒有搞錯XD

我看要是再鑲個鑽五角就會找我入團了吧!

好瞎好瞎啊 這玩意兒



結論是要將近六千美金

媽媽說用獎學金退下來的錢去做

挖哩咧! 不是說可以去FL嗎?!!!!!!!!

還一直叫我去英國咧,戴這東西我要去哪裡阿=口=?

還是說...我要去唱rap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