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有些時候阿



看看現在





比較過去



人事以非


(幹 這句好老人啊!!!)







暑假某一次回金華看小博

陳阿舍凹我請他喝飲料

走去福利社

靠杯,還是一樣破,一樣沒選擇,一樣沒東西

合作社還是依舊大假的

結帳的時候阿姨問我們是今年考大學嗎?

沒有 今年都二十了 囧rz


坐在籃球場下喝飲料聊天看小鬼玩耍等小博下課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我們也一樣這樣坐在那裡做著一樣的事

可是我們已經不一樣了阿



怎麼這麼感嘆呢

大家都有不一樣的人生際遇了呢

大家都變得稍微不一樣了呢




有些人 還在

有些人 走遠

有些人 漸漸離開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


每次看到這歌詞 都會感慨的不得了
每個人都在你心裡有一個座位
有人來 有人走
又有誰知道劇情怎麼走?
從來沒有排演過
誰變主角 誰被賜死
誰來客串 誰跑龍套
從歡迎光臨到曲終人散
都有感動到想哭的衝動
(我也是有血淚的人啊!!!)


接下來,我發誓,這不是舖梗

我絕對沒有要故意製造這個機會

純屬巧合!!!!!!!!!!




讓我鄭重介紹

仙女匡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