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絕對跟我今天考天文有關
一定是考前的大惡夢
才會這麼可怕!!!!!!!
絕對是惡夢!

感覺就是
我打開門 你就走進來吧
如果我關上門 你就好自為之吧




首先,我看到玳瑁跟表妹(玳瑁的表妹,我稱他表妹XD)出現在washington ave上的raddison前面
這兩個人出現在這裡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玳瑁應該乖乖在政大爬山,表妹應該乖乖在瓜瓜學校啊!
玳瑁似乎又要遲交作業
這人真沒用,從以前就是因為不交作業下午留下來趕作業才得到這綽號的
連上大學都沒長進啊@@
而且他每次不交作業都會露出那種"沒辦法阿"的神情
一點都不誠懇,超不像不交作業的人該有的姿態
我就看到表妹拿出一章A4的紙有點皺眉對玳瑁說
你拿這個去給教授 跟他說你晚兩個小時交
囧rz
有這種事?!
遲交老手的玳瑁竟然要表妹幫忙?!
而且!!! 是表妹耶!!!
表妹看起來就是個會乖乖交作業的好孩子啊!
我想我當下比較擔心玳瑁是不是要刷地XD


這個驚嚇還沒完
在差不多的場景,孕婦小草莓出現的@@"
他拿相機說要跟我照相,還自拍!
挖哩耶...我還低頭看他肚子,真的好大
是因為他跟我說小小草莓比同週胎兒重50公克嗎???

慌亂中,我小姑姑從旁邊走過去
等等...年輕大概二十歲的小姑姑!!!
長頭髮,有化妝,還穿長紗裙
這是怎麼回事?! 我這輩子沒看過我小姑姑這麼華麗過!
我在夢裡都傻了阿!


還沒回神我就看到我一票家人一車一車的出現
一車一車就是一個一個從車子裡出來的意思
是有星光大道嗎? 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都出現在這裡?!
我三伯三伯母,四伯四伯母一個一個出來
接著我的幾個堂哥堂弟還有我弟也跟著出來
最驚人的來了
我小姑爹出場!!! 也是年輕二十歲~!
媽呀,這是怎麼回事?
哥哥弟弟們都是長大成人的模樣,姑姑姑爹卻年輕二十歲!
小姑爹居然蹲在路邊對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說
來~~爸爸抱


等等!!!
哪來的小女孩啊~!
他們家只有三個兒子好嗎!
我表弟也都十九歲了!!!
不要給我這種可怕的惡夢啊~!
雖然當初隔十年才生我表弟時我姑爹很想要女兒
但也不用找我在夢裡幫他圓夢吧!!!
我沒有想要二十歲多一個表妹出來啊!!!!!!!!
音音安安都不只十歲了!
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為什麼要這樣嚇我?!



鏡頭一個轉換,我跟邱禿出現在何禿教室裡
先說,何禿不是我們班另外一個禿頭同學的綽號
他是補習名師,以前我跟禿子都補何禿數學
我跟禿子兩個遲到被何禿罵,用力的罵
其實何禿不罵人的...他上課有一股威嚴,沒幾個人敢放肆講話
我跟玳瑁都偷偷寫紙條笑來笑去
只有十幾班那一團的女生敢跟何禿講笑話
我居然在課堂裡被何禿指著罵耶!!!
有沒有可能啊~~~!!!
為什麼我要被罵啊!


然後我就嚇醒了

你說一個晚上做這種夢能不驚醒嗎?!
嚇死我了!!!

以上,我想我的壓力來自於:

A4紙: 抄到死的小notes
小草莓: 上星期跟我說產檢他女兒比別人重50克
自拍: 我姊真的很喜歡找我自拍
小姑姑跟小姑爹年輕二十歲: 應該是我最近看到小姑姑有點想到小時候的事情...所以小姑爹也順便年輕二十歲
全家人都出現: 上星期日奶奶過生日,全家人都會出現的場合
玳瑁: 我非常積極的想要告訴他仙女匡的近況XD
washington ave跟raddison: 昨天睡覺前我非常煩惱要是今天下與我走在路上要怎麼辦


媽的,我壓力怎麼這麼大?!
還都這麼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