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表演
無意間看到這個宣傳片
張辣妹在裡面
暑假他直接邀小火柴去看可是跳過我=..=
ㄘㄟˋ心!




好吧,其實我到現在只有一次親眼看他表演(那天真是我看過樸實的孩子最辣的一次阿...)
還是不小心路過XD
剩下的就是看人家拍的模糊又遙遠的照片或影片片段
我一直覺得他在跳舞這個興趣上有著一種難以說明的堅持
每次要約他都很難約,大忙人一個
聽他的schedule幾乎都是從早上跳舞跳到傍晚才能吃飯
放假前甚至是下了課晚上八點跳舞跳到十點十一點累攤了才回家



這樣很酷
其實我很羨慕
能有這麼一樣事情讓他從小時候,到國中,過了高中,現在還這麼執著這麼享受的在做著
把自己的成果展現在大家眼前讓人驚艷
我一直想要讓魔羯座無聊小執著專注在某一件瘋狂想要認真做的事情上面
只是這麼多年來......
我想做的事情只不過兩件但許多因素跟環境加在一起,別說選擇,幾乎沒有機會
玩相機算可以堅持的
可是最近每天上學的景物以及感動簡直就是diminish marginal product,相機也很少帶出門
沒有感動的眼睛就不會有感動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學期進入兆太太說的倦怠期

我知道這樣聽起來像是在自怨自艾
可總有些無奈是我無法改變的無奈






這是喜憨的樂團
暑假的時候有去海邊的卡夫卡看他們表演
坐在台下喝可樂納看自己的同學在上面跟團員唱歌
簡直就是酷翻了
高中時組的樂團,他們現在有參加比賽跟表演了
他們在展現自己的成果

這樣的執著,我很喜歡
一個你喜歡的東西,用盡熱血,拼了去做
他們酷到爆炸 我為他們驕傲到大氣層去了


可是自己只能走在GPA的原始吊橋上搖擺前進
這算什麼執著的目標
爛透了 連我自己都看不起這麼遜的目標 把我的執著浪費在東西上面
可是現實告訴我
你就是要緊緊抓著GPA才能把大學唸完阿 哈哈哈
沒有獎學金你就去路邊窩著吧 還談什麼相機談什麼吉他談什麼未來呢
告訴自己 先拋開那些吧 把書唸好先阿
不看電視不看電影不看戲劇 連看課外書都難得
就為了撐著78的3.5---我看這學期很難了---所以得把一切都先擱著?
我也可以考試前才唸書阿,反正怎麼樣都不會有太差的成績,不會被當,怎麼樣都可以畢業
可以每天都彈吉他,看漫畫看電影,多好
可是我不是比爾蓋茲,too bad,還是把眼前的麵包吃下去吧
嗯...這不就是纏著我很久的怨念嗎
原來它不曾散去
只是被一開始的華麗給遮住了


怎麼看都像一篇自怨自艾的抱怨文
我只是想找一件事情可以開心的執著的不顧一切的做著阿...
打網誌不算
網誌只是給那些不想跟人說的話找個地方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