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依舊是三個小時兩顆止痛劑
這是什麼重症病患的嗎啡嗎= =?



早上媽媽弄了一鍋稀飯放在電鍋
很大一鍋的那種
早中晚我都靠那鍋了


裡面有放肉末
花了我不少時間
也吞了不少顆



星期三媽媽買了柳丁回來
我盯著那些柳丁我的愛
都要望穿了還沒種拿起來剝皮
只能抓香蕉吃
更慘的是,靠杯,吃香蕉怎麼也這麼累?!
軟啪啪的香蕉就從鋼絲和牙套跟牙齒中間穿過去



晚餐我弟居然下了義大利麵捧在我面前吃
這樣對嗎?!
我是麵食大王耶!!! 我是吃掉一碗公的麵還想再來一碗,半碗飯就喊飽的偽山東人耶!!!
衡量了一下自己的狀況,還是拿起小口吃
吃麵跟吃飯的不同就是咬斷之後就一整條卡在牙套上,米則是一粒
若要比誰比較不舒服我想我會投票給麵先生
最厲害的還是吃完飯漱口了
完全不曉得口腔可以藏這麼多東西
看到一堆麵條出現在水槽都覺得浪費=..=
所以我說阿...大家要好好刷牙知道了嗎@@?
怎麼好像我開始做牙齒健康宣導了



衛生署要不要找我代言一下保健牙齒啊?
價錢可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