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Toad

記不記得那個聖瑪莉蛋糕

還有那包多要砸派的奶油

西門町的好樂迪

得腸胃炎的我挑戰奶油蛋糕之後就立刻去了包廂廁所

卡好

在廁所洗頭感覺怎樣?

我不知道

因為我負責砸



記不記得衣蝶樓上的加州

我真是嚇壞了

一千多polo  八千多porter 一把吉他

高中樂團rocker原來長這樣




2006

夜店殘念

現在的我

萬般後悔

我居然

缺席了

連原因都忘了

我真想掐住那時候的自己問

你在想什麼阿?




COMME des GARCONS

2006以前,那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那時只是很單純的看上瑪莉歐的圖案

店員說是和川久保玲,25週年紀念款


"你不認識川久保玲嗎?"

(搖頭)

"就是那個很可愛的愛心阿"

(搖頭)

"有眼睛的愛心阿"

(搖頭)

然後你就拿起了一件上面有長了眼睛的愛心的T恤

"喔...........沒看過,不過我還是想要瑪莉歐"

後來你拿了一本雜誌,某一面有二三十件T恤

你叫我找川久保玲基本款

看了N遍猜了N遍都沒看出來

媽的,只有胸口那一個小眼睛愛心,鬼才看得到


COMME des GARCONS,第一個認識的設計師品牌

我真敢得上流行啊,你說是吧

後來街上到處都是有眼睛的愛心

原來他這麼厲害

COMME des GARCONS,好多次你說我用很噁心,叫我拿掉

ㄟˋ

只是你都不知道






2007

缺席了

2008

怎麼

我舉不起手

說不出

還是缺席了



會不會

以後每一年的我

都在這一天缺席

為什麼 會這樣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然後我一個人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