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太說,人走楣運不可以說自己倒楣,再衰也不可以說自己很衰,要說運氣好
以前人被鳥屎滴到頭都會說自己運氣很好,踩到狗屎都要說自己狗屎運
我不信。
不然像禿子高中綽號叫狗屎運氣就好三年嗎?
沒道理啊!



2008真是衰翻了我,這樣的運氣我實在沒辦法開口說自己運氣很好
還有人說08年是魔羯年咧,騙肖
年初先是被撞,年尾撞人家,搞得好像年初有冠C哥,年尾有尼鎮
而且阿,安排了去港澳玩耍,七天有六天下雨,帶出去的相機也沒機會見世面
其他那些錢怎麼不小心掉了的鬼故事就不用再回顧了,想到就嘔
魔羯這星座從小到大我都沒看過人家說會投資致富或是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永遠都是用勞碌命累積出來的
預測什麼的好運不是沒我們的份就是就算有也不會真的發生
靠背,我都辛辛苦苦利用身體出賣勞力賺錢了,幹麻還要不停散財整我啊!
老天真是夠瞧得起我


所以阿,2009年的新年新希望
我的超簡單
拜託不要像今年這麼衰
有機會的話給我好一點的運氣可不可以,做人不可以這麼小氣阿!!!


=================================================

過聖誕節打電話給我的姑姑們"拜年"
小姑姑問我車子的問題怎麼樣
唉......就無奈阿 不然怎麼樣
姑姑說,有時候啊,人的運氣就是這樣,運氣不好也沒辦法
像我加拿大的堂姊,本來今年暑假也要帶我堂妹回台灣參加小草莓的婚禮
婚禮前一個月突然說不能回台灣因為他的車子停在公寓外面擋風玻璃被人家連續砸破兩次,保險費大漲所以不能回來
所以我們兩個是在比倒楣的就是了=_=

不喜歡人家用什麼運氣有時候就是會不好阿之類的安慰
幹,那我什麼時候好過你說說看阿="=
每次都是樂極生悲,他媽的,悲還比樂多是怎樣


那天我爸問我說最近怎麼樣,我說連上四天班呢!
他說,是不是也覺得賺錢容易花錢難
這還要你問,我又不第一天出來打工也不是第一天走衰運= =
接著他說了,連上四天班也只有一百塊吧? 可是修車要八百多塊耶...








            幹!


















當我凱子他祖宗阿
於是我想到了林不點跟他的小白噗
我以後一定要住在不用自己開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