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約好要去逛mall陪他挑靴子
結果早上一通電話來叫他去打牌他就答應人家=_=
搞什麼,出門都十一點快半了
要逛mall要吃飯,超趕的他還答應兩點半的牌局

先是在hot topic我買了一雙聖誕夜驚魂的室內拖鞋(打對折只要7.95!)
陳瑞秋買了T恤給他兄弟後我們決定下一次的趴踢要辦龐克趴
各位,快去準備接招吧!!!

反正就是逛完mall走出來都兩點十五分了,我媽叫我直接送他去打牌
意思就是晚上打完牌我要去接
吼~~~下雪天耶= =

李太太叮嚀我十點去接,我開過去花了十分鐘到
李弟弟星期五拿到permit,星期六媽媽就讓他從店裡開回家,據說媽媽心臟受到不小驚嚇XD
今天為了磨練李弟弟,我跟他約好我開過去他開回家


車上四個人,除了我弟手握方向盤之外剩下的三個人手都緊緊抓著oh-shit bar
就是左右頭頂的兩個手把的暱稱啦!
只是我坐在副駕駛座左手還牢牢握著手煞車以防萬一



我弟開車真的是....唉,有男人這樣開車的啦!!!
左歪右歪,轉彎弧度超大還不帶煞車
明明就不能掌控方向盤他還要參與其他人的對話,同一時間把還把車開偏
我猜他為了讓自己輕鬆一點便跟著五月天的CD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立刻把音響關掉,車都開到雪上了你還給我唱歌是怎樣!!!
btw 我是真正的擔心....................................我的車。

我弟不但開20mille,還給我左搖右晃,我要一直指揮他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他甚至會自己說: 啊~偏右了(繼續偏右)
你都知道了幹麻還一直往右開阿(掀桌)

後來他在一直左搖右晃的情況下開到將近40的時候我叫他把速度降到三十就好
李太太: 沒關係阿,這裡限速45
問題不是限速多少,是他能不能駕馭那個時速吧!
小四才剛修了八百多塊耶=________________=

我弟默默開車,我的手沒放開過手煞車
當我看到警察車從旁邊超車過去頓時讓我放了很大的心XD
可是我弟依舊沒有好好控制方向盤,一直左邊來右邊去
我雙腳不自覺伸超直,下意識很想踩煞車XD

最後我們花了半個鐘頭回到家,我開過去的三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