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女孩,天真活潑純真熱情開朗樂觀陽光甜美可人善良熱心
個性溫和,不曾有他生氣過的印象,更難得的是他時常做出不顧形象的表演
很清楚的可以了解為什麼班上一半的男生都喜歡他


這輩子我看過最天真的人
天真,我最喜歡他的一點
不是笨笨呆呆蠢蠢的天真
也不是好傻好天真的天真
是天真,是天真,是天真無邪的那種天真

出場的方式不是仙女下凡那種畫面自動柔焦主體對焦背景模糊
所有動作自動slowmotion,髮稍以三分之一秒的速度飄動
彎翹的睫毛,微翹的嘴唇露出一點白齒
他走的是...ㄜ...小玉路線(XD)
我的意思是,充滿活力笑容的背景是溫暖的光線,身旁用一朵一朵的小花裝飾


那時候剛開學沒多久,我還記不起任何一個人的長相跟名字也不想跟一堆該死的陌生人講話
下課十分鐘的時間就變成全班走出去透氣,教室裡只留下我,以及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十七號女孩
我們兩個在空蕩蕩的教室做一件彷彿是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才會做的事---時不時的互瞪對方一下
十分鐘內惡意的眼神交會讓時間變得更長,一天七堂課,可見我們每天每天互瞪有多無聊又多內向(?)

某一天,一號女孩幫了我個大忙,就是他冒出來跟我講話
我坐在教室最後面,遠遠看到矮小坐在第一二排的他從教室前面蹦蹦跳跳晃著他的馬尾跑到我面前露出大笑臉跟我自我介紹
"我叫xxx,那邊那個是我表姊(回頭指教室前面的另外一個女生),他想跟你做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這人話真多---我對他自我介紹的反應,不過我很驚訝他跟他表姊居然在同一個班上
其實他跟他表姊自我介紹過後我也沒記得他們的長相跟姓名,as usual(XD)
只不過從那次開始,我對他的認識就像我第一行的介紹
A good girl

有天考完段考我們要出去玩耍的時候他抓著我的手跟我說
"我媽媽今天要生妹妹耶"
我百分之八百覺得他在唬我,而且唬很大
他表姊兩個用力的點頭呼應我跟麻糬兩個呆掉的臉
他媽媽的確在我們十三歲那一年生了一個妹妹,而他上面還有一個唸高中的哥哥跟十八歲的姊姊
刺激斃了!
後來班上都知道,會說他們家爸爸媽媽感情很好>///<
有天沒事找事做,說起他們家爸媽都過四十了還生妹妹很厲害
CC說他都不知道他爸媽有沒有......(羞)
一號女孩接說 "就如你們大家說的一樣,我家沒電燈!"
囧rz
是誰講他家沒電燈的阿!!!!XD
我都沒聽說阿~! 至少我沒說。




我一直覺得他的天真跟善良大概是我這輩子都不會有的
我總是邪惡的那群XD
很久沒看到他了,希望他一直一直保持這樣的天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