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同學我標題你還喜歡嗎?XD)


上星期高中女生參加科展發現麵包蟲會吃保麗龍這個新聞讓我想起我國中也有參加過科展這件事



國二的時候不知道頭殼在壞什麼居然參加科展的報名
先說成員有誰,麻糬,我,CC,淫哥
再說我們現在的科系,服裝設計,新聞,財金,物理
一看就很弱
當初一定是被雷打到才會參加學校的科展,這種離我根本很遙遠的東西
我的好奇心永遠都不會發生在這些事物上頭
只有淫哥才會想要一直呆在研究室吧=..=


參加的時候講很爽,但是真要填報名表很卡腦
看組員就知道這個組很懶惰,我們想不出一個配合我們懶惰程度的主題
挑了半天挑不到好的
一開始我說我們要研究麻將的排列組合or機率
盧小博說我們的程度不可能研究麻將
所以我們改成撲克牌!!! (怎麼樣就是脫離不了娛樂...)
小博還是不建議我們研究撲克牌,最後我腦羞問他不然要什麼啦!
他給了一個招牌的"你自己想辦法"的笑容就走掉了............他可是我們的指導老師耶!!!


交報名表的最後一刻淫哥想出了一個主題







                                                                 奇妙的泡泡

                                                                 奇妙的泡泡

                                                 奇妙的泡泡










                                                  對! 就是




        奇妙的泡泡
!!!!!!!








交出去的時候自己也很羞愧的把單子放在訓導處一疊報名表的最下面
我們得到小博的另一個招牌微笑---不屑

為了這個主題我們找了一個星期天從台北市跑到淫哥三重的家做實驗
麻糬還從深坑下了山到市區才到三重咧
淫爸淫媽,我是說洪爸洪媽,為了我們還特地出門把整個家空給我們四個
我們十一點多到淫哥家,好巧,2001年的世界盃棒球賽正好開始轉播
中華對日本,決定排名關鍵性的一戰,也是最後一場比賽
不看還對得起鄉親父老嗎?
所以我們就坐在淫哥三重家的地板上看完了緊張的棒球比賽跟著張誌家的食指嗨到爆炸

看完比賽大概一點左右吧
參觀完淫哥的家之後四個人通通擠進浴室開始玩泡泡
真的就是玩泡泡,一開始也沒有計畫什麼的,只知道要去淫哥家跟要拍照做紀錄
拍出來的照片一個個都像嗑藥開轟趴一樣

我們很歡樂的玩完泡泡趴之後才大概三點就離開三重去晃了一圈西門町然後去南港101看王菲唱歌
那天到底做了什麼研究我不記得也不知道,我根本沒比較認識泡泡
連最後的結果報告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全部都是淫哥打的,我只出了一張臉跟幾個吹泡泡的動作
我只知道照片裡的我們看起來非常可疑。


一直到展覽那天除了相片我們什麼都沒有,下午的展覽午睡時我跟淫哥在教室走廊拼命貼板子黏照片
很幸運的在展覽開始時順利拿出去跟其他組的作品放在金華畫廊(我居然還記得這地方的名字真了不起)
本來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完這麼多東西真是不簡單,非常有成就感
但是當我看到別組的研究昆蟲跟一些有的沒有的物理概念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很丟臉
不過這種感覺也只是一時的,我們幾個沒有羞恥心的傢伙最後放很開的跟評審介紹自己的研究
我強烈的感覺到評審走過來的時候肯定覺得走錯地方以為是金華國小
不是的,我們國中二年級喔XD
評審花三分鐘就看完走人,這也是應該的,畢竟除了恍神的照片之外我們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看頭




結果出來當然是沒入選
開玩笑嗎,我們一屆有三十二個班耶! 沒被指出是最後一名要公開檢討就很拜天公了
事實果然證明,七班除了會燒火柴堆潑鹽酸吃實驗品等等炸掉實驗室的行為之外沒啥實驗精神
所以展覽過後我們繼續使出各種逼瘋理化老師的行徑讓自己的成為接下來每一屆學弟妹的活教材



不認識泡泡也沒什麼差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