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開學校信箱看到教授的Email才知道










原來























我星期四有Midterm啊











=口=















我跟上學期考試前一天才知道隔天要考試的雞眼阿銀有什麼不一樣















有有有














我還有好幾天可以準備@@"














God Bless Me!















光光要去唸書寫作業了























(事實上我再過五十分鐘要出門去學校,下午有個paper要交然後我只打了兩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