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去看了牙醫
約早上八點我真想殺人,難得的一個星期三可以睡比較晚卻要去看牙醫,煩="=

我八點就到診所,可是八點半才輪到我
吼~~~~我本來的計畫是八點半就可以回到家睡個覺什麼的
(其實是要唸還沒唸完的reading)


我一躺下來,那個醫生就很nice說今天是要換下面的鐵絲
結果他一看眼神透露出了不妙的訊息,他開口跟我說
good! that looks good!
我內心的OS: 屁咧!你的眼神才不是這樣說!!!


結果他請主治醫生過來,我就聽到他跟主治醫生說進度不如預期,問主治醫生的意見
剛剛跟我說很不錯,現在在我面前說進度跟不上
他當我是聾了嗎=____=


主治醫生叫他把上面調緊一點,下面不要動
接著他就走過來跟我對話
注意,我現在可是躺在治療椅上頭,主治醫生站很高低頭跟我講話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只好像是在做仰臥起坐那樣的姿勢跟主治醫生對話
醫生: 你是不是維他命C維他命D還有鈣攝取不足?
我內心的OS:他剛說了些誰?維他命C.....維他命.....D? 鈣? 我哪知道阿!!! 除了鈣我確定意外=..=
我: ㄝ...應該吧
醫生開始跟我說我現在矯正的過程就像修路一樣是個大工程什麼的,需要很多的這些東西....然後建議我多攝取來幫助我的牙齒跟上進度
反正我也不是真的懂這些東西在幹麻(攤手)
醫生: 你有常吃優格嗎?
我: ㄜ...有時候(其實很少)
醫生: 你有吃起士嗎?
我: 有(一星期三片,這樣算有吧@@)
醫生: 很好很好,還有阿,牛奶也很重要,一杯四百CC的牛奶你一天大概要喝四杯
我(舉手): 可是我不能喝牛奶耶 囧rz
此時醫生似乎發現這應該是我最大的罩門就開始講了很多要我吃鈣片然後解釋了一堆東西,連gram都講了很多...但是我一半沒聽懂= =a
我真的不知道鈣片還有分阿!!!!!!!
對我來說,鈣片就是鈣片片片片片片片!!!!!!!
C-A-L-C-I-U-M!!!
分那麼多我哪知道啊=口=!!!


這樣的動作跟過程十分鐘而已
整個花費是五千多塊,但是每一次都只花十分鐘看醫生,是怎樣!?
牙醫很削耶!!!
陳韋伶以後你發達了請接濟我QQ




回家後我發現我家的鈣片好像是750g
我一天大概要吃兩顆,我好像老人喔=_=




另外,我發現遇到一個很大的敵人,就是魚刺
魚刺會直接插在裡面的矯正器上面怎麼拿都拿不出來,手伸進去也拿不出來,一直刺到我的舌頭
吼~~~~~~~~一次卡三根,你是什麼魚啊!!!!!!!="=
魚刺真的很機車,我本來已經很不喜歡吃魚了,被魚刺氣到之後我確定我接下來沒事不要碰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