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春天真的來了,完全沒有"要來"的過程,他就是突然來了
上星期還過著十度跟零下的日子,下了一整天的雪讓我忍不住想問
If it's gonna rain then let it rain. What about SNOW?="=
瞬間,溫度就默默的升高到五六十度


昨天開我媽的車去保養順便逛MOA
這大概是我保養車子最久的一次,將近兩個小時
我們幾個沒事幹就坐著玩賓果玩了很久
比上課聽課抄筆記還認真


我昨天的目的就是看一件綠色襯衫跟太陽眼鏡
春天來了,二四早上我都要衝著日出上學,每天衝著夕陽回家,眼睛都快瞎了
之前買的太陽眼鏡在去年暑假壞掉,需要找個新朋友
從小我就很想要一種眼鏡,湯姆克魯斯在捍衛戰士裡頭戴的那一種

帥啊~~~~~!!!真是酷斃了>0<

Li Lo戴也很好看,所以...我也想要一個這種的眼鏡
(Samantha的帽子好妙我跟阿銀都很想要一個)
或是,這種款的也可以




詢問了眾人的意見之後我得到令人傷心的意見
黑道夫人: 你以為你是大明星嗎?
我: 不是大明星也可以戴阿! 而且湯姆克魯斯跟Lindsay Lohan戴都很好看阿
黑道夫人: 你以為你是他們嗎? 西方人鼻子很挺所以可以戴那種,你自己想想看.....
我: 我是大路人啦="= 可惡的西方人

更令人心碎的意見是
奸巧人: 你要買豬哥亮那種雷朋眼鏡喔?
肝!!!!!!! 明明就有湯姆克魯斯可以說你幹麻用豬哥亮做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使我得不到眾人支持,我還是很想要嘗試這種太陽眼鏡,很認真。


先是買了粉紅色襯衫,我得到的反應都是問我為什麼又是粉紅色襯衫(我也只有一件長袖一件短袖阿)
因為本來看中的綠色款板很奇怪,我就買了第二件粉紅色襯衫,這次是條紋的啦一一
而且踢翻你說我穿粉紅色好看耶(羞)
我就連續得到兩個comment說我耳根子真軟 囧rz
我昨天是跟同一個人講話了嗎? 怎麼都聽到差不多的意見


中午吃漢堡王跟麥當當
踢翻你想吃漢堡王,我跟雞眼阿銀想吃麥當當雞塊,金文琳想吃漢堡也想吃雞塊
我們決定吃完漢堡王才要去麥當當吃雞塊
踢翻你點了雙層牛肉堡套餐,我跟阿銀分一個義大利雞排堡,金文琳吃了雙層華堡套餐
貪心鬼金文琳點太多吃太飽所以最後吃不下麥當當的雞塊
連飯後甜點Cold Stone冰淇淋他都吃不下
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貪心XD
買冰淇淋的時候我們一拿到冰淇淋就很開心的準備要吃還忘記付錢被叫回去
好糗




(很擁擠的自拍,喬了好幾次才喬好)


路過Bubba Gump餐廳(阿甘正傳裡頭那一個)
看到外面展示的白色西裝,我很想知道那一套是不是真的是Tom Hanks在Forest Gump裡頭穿的
很拍say問櫃檯店員,只敢在旁邊的椅子照相

(怎麼搞得這麼憨)

踢翻你的腳放不進去大鞋子裡XD

溫馨室友組

(阿銀的腳超像櫥窗model的假腳)
現在換我想問,真的有Forest Gump這個人嗎@@?
有的話他命也太好!!!
下次去吃這家店吧~各位!


後來我終於在H&M找到太陽眼鏡,而且還買了兩隻XD

即使有太陽眼鏡我照相還是眨了眼睛= =

他們真的有不一樣,不要打我一一"



結果我也沒買雷朋眼鏡阿(攤手)



故事就是這樣,我們照了一堆很無聊的照片
今天晚上要去St. Patrick's Day Parade
喔耶!



兆太太我還買了你的生日禮物,可是我不會包裝耶
我想他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