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打這篇實在太晚到一個過頭
但是這星期的我實在是很忙啊!!!
而且下星期比這星期還忙,所有紙都在星期一due...Orz
教授,可以稍微放過我嗎~_~


上星期一我特地空出整個晚上看WBC的總冠軍戰
不用說,我當然是站在日本這邊,誰要幫狗加油阿,拜託怎麼算日本帥哥都比較多阿
真是感謝線上直播的網站,能看現場有畫面的棒球真的是太美好了(泣)





打到延長賽的結果就是日本六比二贏球
我堅持要看到結局,即使他打到快一點,隔天早上我有八點的課,我都要看完
九下性感帥哥達比修上場三振掉第一個出局數後就保送不斷還被打安打追平,我心臟差點都停了
不過達爾還是厲害的,三個出局數都是三振
十局上型男一朗在兩出局二三壘有跑者兩好球的打擊每一次揮棒都讓我心臟停一拍,手心不停流汗
一直到他打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我才安心
再到達爾變身最後那個變態滑球結束十局下三振韓國打者,呼,真是太刺激了,比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還厲害

(勝利的姿勢)




(變身超級賽亞人)


(注意:影片一開始有可愛的選手)



要不是主播提起,我都忘了一朗的年紀已經到了三十六歲了呢
下一次經典賽(MLB基本上都不放人打奧運)是三年後,那時候他都要四十歲了耶!
棒球場上有時會看到四十歲的投手,可是四十歲的打者真的很少



從前那個從打擊區跑到一壘壘包只要三秒七的男人三十六歲了耶......
看他那個樣子像三十六歲嗎!?
不管是打擊,盜壘,守備,保養得超好的身材,完全讓人忘記他的年齡
好幾次的跑壘我都懷疑這男人不會老啊
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國家隊的戰袍,再也看不到型男穿日本對超有型的隊服了
想到我就想哭哭

還好前面比賽打擊完全沒有發揮的他在十局上兩人出局後敲出了關鍵性的安打
投手投出兩好球兩壞球,球數落後的他不斷地把球揮出界外,每次揮棒我都不敢眨眼睛
一朗不愧是一朗,再壞的球,都有辦法用他的棒子把挖地瓜的球撈出界外
最後磨到一顆漂亮的球,打擊出去我就知道肯定是一隻安打!!!
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國家隊戰袍,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國家隊的打擊,他打出了致勝分
神!!! 他是神!!!!!!!!!



想一想,真的好久好久了,認識鈴木一朗的時候他還在日本歐力士
那時候的我幾乎把所有零用錢都砸在CD跟棒球卡上
在他離開日本職棒的那一年我還抽到了他正松太郎賞的打擊獎特卡爽了很久(最後被姑姑丟掉了Orz)
之後他到了美國職棒水手隊,幾年前還破了老美的安打紀錄讓老美酸了很久(酸他長打不多,幾乎都一壘安打)
我出國那一年班上送我一隻白色一朗公仔,後來我也自己買了一隻藍色公仔,現在都放在我書架上
好久喔...一朗在美國打球快十年了耶...我完全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退休
突然覺得很難過,小時後的偶像火箭人跟野茂英雄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棒球場,說不定再過幾年一朗也要說掰掰
神不要走T_T
我決定今年球季一定要去看一場twins vs mariners的比賽!


(就說他是好身材型男嘛)


想當年剛加入職棒還是個清瘦佳人的松坂維尼(是的,他有瘦過,而且很可愛)也在2007挑戰大聯盟
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世代交替好快喔...
黑道夫人叫我趁現在開始專心培養新的喜歡球員








好吧,那...就介紹一下我的新歡XD


川崎小臉(小臉是我姊叫的)



小臉超可愛
不管有沒有先發,只要沒上場他就在場邊用力的加油,有人回來得分他第一個跳出來擊掌祝賀
沒事就跳來跳去,眼睛大臉又小,可愛大加分!!!



(雞眼阿銀說那一隻麥克風是鴨子....那是一隻老鷹=_=
川崎主隊軟體鷹,都被他說弱了)

川崎攻擊性也很強,對美國幾乎上壘率百分之百(我忘了他到底上壘幾次,那麼久以前)
他很有人氣,看得出來吧




小臉這張表情很俏皮阿XDDDDDDD
偷偷說...他其實二十七了


穿白色衣服的達爾不用說,應該是很多人的王子吧
變化球無敵強,球速像火車,有人說他是松坂的接班人
非常有得瞧



今年才二十三歲,混血兒,身材好還拍過裸體封面@@"
不過...已婚,兒子已經一歲了,不小心玩出來的
老婆是正妹演員沙耶子,演過東大特訓班跟交響情人夢




最喜歡看的就是他的滑球(變身也滿好看的啦)
滑很大,滑不用錢
很刺激


(看他最後兩顆球以及超級賽亞人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