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 burst的半夜我從睡夢中癢醒
靠杯,兩點,我隔天六點半要起床耶!!!
酒精沒用我只好拿出驅魔聖物鹽巴罐
半夜兩點我一個人在廁所裡用鹽巴搓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身體我的脖子我的背
工程結束都兩點辦了=_=
接下來都沒睡好,六點半起床的時候所有東西都在反光
先回去睡一下,請李太太七點半再叫我起床這樣我還來得及上課
李太太叫我乾脆不要上早上的課,我說這樣不好
結果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我媽真的沒叫我起床.......= =

我還是很認真的趕去學校上十點的lab
比起lecture,lab重要很多
結果...我拼死拼活趕到學校上課
lab裡頭居然有個不知道哪來的傻蛋用學校電腦上傳超大檔案的東西
上課第一天TA沒跟你說不可以這樣嗎!!! 不然你以為外接硬碟是買爽的喔!
接下來將近四十分鐘我們都在把電腦關機重開機關機重開機中度過=_=
最後TA也沒輒就叫我們回家


趁上課間的空檔去學校的診所給醫生看
醫生近來問我兩句話就說,喔你是過敏
廢話! 這要你說!!!= =
至少他確定我身上的是蕁麻疹,更,又是他="=
簡單的說開了個藥給我然後叫我有空去看過敏科檢查我的過敏原是什麼
還順便跟我說我右眼的那顆痣也順便看一下眼科
是怎樣,所有的皮膚科醫師都對那顆痣很感興趣就是了?
上一次去看皮膚科那群醫生簡直把我當糰糰還猿猿一個接一個看,還拍照留念(我發誓,這一切都是真的)
還有一個醫生對我的痣下一個comment: it's very very rare
我應該說謝謝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看醫生不過花兩分鐘,我卻花了將近半個小時在等他還有半個小時等拿藥
天殺的為什麼我會生蕁麻疹!!!




兆太太叫我不要吃海鮮,不管有殼沒殼都不要
我知道我知道,這種東西我知道,而且花生也不要吃(有經驗)
兆太太: 花生跟香蕉都不要
我: 靠杯! 晚餐的水果是香蕉!!!
兆太太: 巧克力最好也不要
我: 不是吧! 我中午就是吃巧克力!!!
兆太太: 蛋也不要
我: 幹! 早餐是荷包蛋!!!
女馬口扌立 ............................................................................................................
我全吃了阿=_=




昨天晚上睡覺前一切還好好的
早上六點莫名的癢癢癢癢癢癢癢癢
爬起來要擦乳液止癢卻發現眼睛睜開來好痛,手也好痛腳也好痛
幹! 全身都腫起來
本來慶幸沒出事的手掌跟腳背都中獎了
更別說昨天就被爬上的臉也是一個腫,我最討厭眼睛腫了~"~


到底是為什麼阿........睡覺前明明就好好的~_~
早餐居然是蛋餅,有蛋
我還是吃了,要是李太太回家看到我沒蛋餅他一定會一直唸......


金文琳今天看到我說看不出來我有腫
明明整隻腳都紅色的整隻手都紅色的他還說看不出來!!!!!!!
雞眼阿銀說我根本就整個人都腫了一圈: 整個人看看不出來,因為他腫得太均勻
靠邀,聽起來很刺耳= =凸


上四點那堂課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想晚餐到底要吃什麼
昨天晚上吃了Tuna Sandwich,今天要吃什麼好呢?


















嗯?















TUNA SANDWICH???????






































靠!!!!!!!!!!!!!!!!!!!!!!!!!!!!!!!!!!!!!!!!!!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居然做了鮪魚三明治





















我是白痴嗎
昨天是在跟兆太太對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