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滿
明明跟奶奶講好我九點起床要等我去市場買雞肉魚肉豬肉明天拜拜用
結果我起床奶奶根本就買好回家= =


跟月亮約十一點到南京公寓他家去
我的老天爺,我們要十年沒見了吧
他是我國小五年級的同學,升六年級就移民加拿大
上一次見面好像是國一還國二
反正就是超級無敵久沒見面
不過他都沒變
我承認,我變很多=..=


吃了午餐去他家上網準備墾丁資料
三天兩夜我們真的是拼了老命在玩
那個行程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累
但是難得下去就想要拼滿貫
如果第三天可以如期四點回到高雄我會為自己鼓掌


從高雄開到墾丁要兩個多小時耶
上一次開這長短已經是2007了@@
算了 反正我一直很想要玩road trip,就當一次經驗吧!
熱血快燃燒吧!!!


花了四個小時作research打電話跟排行程
中間還有懷舊看月亮收藏的國小課本
超齊全
嚇死我
這年頭誰還留音樂簿阿
更可怕的是他音樂簿翻開第一面的筆記超像我的字跡
不只我自己覺得像,月亮也說根本就是我的字
不過後面的都不是我的字跡了阿
我沒是幫他抄幹嘛,又不是說很閒=..=



六點去北車領明天的高鐵票
突然發現我皮包裏頭只有一千二的現金跟六百的消費券
可我車票是1260,還打過八五折
靠.....要是她不收消費券我就糗了!!!
超糗!!!
還好他們收=..=
領完車票我身上只有四百消費券跟一百三十五塊的現金
有沒有這麼窮酸...


接下來狂奔去跟陳阿珮還有下巴人會合吃晚餐
下巴人這個鬼路癡跟陳阿珮報反路,這通常都是雞眼阿銀在唬我們的技倆
2nd floor原來在一樓,不過我很想坐二樓
不知道是不是沒定位的關係我們的座位好鳥
桌子在柱子後面,陳阿珮還坐在捕蚊燈旁邊,下巴人旁邊有一顆假樹,感覺會藏很多蚊子
所以......捕蚊燈擺錯編了吧= =?
西班牙海鮮燉飯好吃耶!!!
本來我要自己付錢的,但是看到自己那個窮酸的皮包...還是續攤付酒錢好了= =a


安和路的bar續攤我走反
大安路安和路我時常搞反
我明明就知道,但是就是會被自己的小腦袋瓜給騙過
而且我還找警察杯杯問路
超酷的
我這輩子還沒找到警察問路過
榮登今晚的路癡王!!!
這輩子第一次,原來我也有這樣的機會,真不簡單


續攤的bar剛好lady's night招待一杯酒

九點就進去代表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氣氛好奇怪
我怎麼樣都覺得自己好吵
我以為會有DJ,結果DJ要五六才有
吼~~~~~~~都沒有DJ~"~


本來我只要喝兩杯的,下巴人跟陳阿珮一直拱我一直激我
我才說我不要被激,我就禁不起激又點了一杯
我知道自己體質不適合喝都所以禁了很久的酒
結果阿
果然回家就過敏
衰小= =


真的,下次不要拱我
雖然我不會一喝就掛點,可是我會過敏
現在很後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