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要自己進美濃
這真是大工程
去年有跟著阿姨把車開出來過
但是還沒自己開車進去過
好刺激!


出發前姊姊們問我到底下高速公路會不會進外公家
這種事情,憑著感覺就對了= =+
反正美濃就這麼大 只要照著之前的記憶跟FU走,自然會到=v=


結果你看 我不到一個小時就輕輕鬆鬆接了人上高速公路抵達美濃
本來想說感覺如果沒跟我溝通好就走到鎮上再轉之前走過的小路就好
沒想到道路暢通感覺也順,電話都沒打路也沒問就開到外公家了
是不是說跟著感覺走就不會錯
我真棒,給我一隻大姆哥外加拍拍我的背



為了可以找到外公跟外公說我要進美濃特地早上七點就起床打電話
跟外公說我接近中午到,沒想到他老人家問我可不可以早一點
要是別人約他打牌這樣他就可以走 囧rz
外公果然很直接...
我才到外公就從外面騎車回家
有兩種可能
一是他去買菜回家中午吃
二是他早上已經去摸了牌回家吃飯
基本上,我們猜二的機率大一點 一一 


小黑出來迎接我
媽啊 你也胖太多
怎麼回事
這是去年的小黑




今年他變這樣





他的腰!!!!!!!!!!!
腰呢??????????
那一圈一圈的東西是什麼!!
小黑~~~!!!
別看他頭小
他身體真的很大 = =
脖子之後的身材...唉.......


我媽那邊的家人都很好客
去年我們家和蔡伯伯跟鄭伯伯家一起下來進美濃的時候他是打這樣的菜






這是十四個人進去的時候的菜
但是昨天只有我跟楊小花兩個人
外公一樣打了一桌滿滿的菜 囧rz
不是說家裡隨便吃嗎一口一!!!
十道菜是怎樣!!!
我們只有兩個人耶~~~~~~~~~!!!


外公很快吃完飯之後就像平常一樣出門了
意思就是去打牌
留下一桌的菜給我們兩個拼
還有被拴在旁邊的小黑

從擺菜開始小黑就異常興奮
跳高跳低 衝進衝出
口水一直流
看他這樣忍不住餵了他一點豬腳阿 牛肉阿 魚肉阿 魷魚阿
他全吃下去了
要是我碗裡有冰他都會跳起來跟我搶
孩子 你知道節制這兩個字嗎= =



他是個好客又不怕生(下面那個是陌生人)還很會裝無辜臉的大胖狗







脖子以上很討喜
脖子以下你說這該怎麼辦才好
厚實的胸膛跟健壯的四肢以及傲人的臀圍...


吃飽飯在前院吹點風看了一下田裡的風景就去兜風
中正湖的湖水不見我心都碎了!!!!!!!
為什麼不見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乾到裂開耶








嚇死我了
比小黑變胖還驚人



繞完湖去吃清冰
這裡的清冰有加香蕉油
吃起來好high
外面賣的枝仔清冰都沒有


然後去買了粄條順便在回家的路上去買甲仙芋冰
進不了甲仙也要嗑到他的冰
這是我回美濃的原則之一XD


我超棒的 在美濃下雨前開回高雄
不過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油表的指針在紅色區的最底端
屁啦!!!
我出門前才加了一千塊耶
六缸有沒有這麼耗油啦!!!
嚇壞我了@@
如果只是在底就算了,已經在紅色的區域的最底端耶!
隨時都有可能掛點在高速公路上阿! 
多糗多可怕!
趕快下交流道又加了五百才繼續上路
賺到一盒面紙跟洗車券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誰沒事特地去燕巢洗車阿= =


回到鳳山休息一下去左營送大姊姊拿眼鏡坐高鐵
靠邀 原來蓮池潭不是在山腰上耶!
從小聽到大都沒人帶我去過,都只說說而已
害我幻想以為他是在山腰上頭,結果他在平地耶我的老天
還有很大的牌坊,威耶! 我都不知道他這麼厲害這麼有名
還有大老虎跟大龍
不公平耶 明明就在舅舅家後面每次說要去都不帶我去


早到先去舅舅家看妹妹Yuri




大正妹一枚
黑道夫人說他是狗界的志玲姊姊
真漂亮
很會看鏡頭




知道要定格




淑女妹妹側坐很Lady
漂亮的孩子啊!!!

可是他不敢出家門又很膽小還不愛吃飯愛吃水果跟懼怕行李箱
平常不會叫也不會咬人但是看到行李箱就會吠
只要一害怕就會爬到爸爸身上去
舅舅還要把他抱進屋裡......
舅舅都超過五十了還要這樣抱孩子


最後為了讓妹妹送大姊姊去高鐵站(只隔一條街)
幫他掛上鍊子帶出門散步
才走到隔壁家門口他就不願意再往前了.......
他真的很不愛出家門






這是真愛,懂嗎?

他不重,他是我妹妹
甜蜜的負擔
以及最重要的





























有愛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