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台中
因為玄新妹妹就要去澳洲壯遊了!!!
啊啊啊啊啊啊~~~~~!
太酷了~!



我們看了科博館
台中的科博館真是太酷太大了
台北的好鳥
我也想看達爾文的展覽,好歹我去年也上過bio的!
但是19才開始
殘念

恐龍怎麼看怎麼威啊!
好久沒看太空劇場
現在看突然有點頭暈




通往美術館的路上好酷
都是牛耶
原來傳說中的奔牛節在台中阿!!!

每隻牛(侯安納你看!!XD)都有自己的特色
很酷
不過我真的是有夠淺
美術館的東西都好深
我果然跟藝術沒有好連結~_~
i have bad connection!



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好好吃!
喔耶
又便宜又好吃
真棒!



晚上跟廖爹還有玄新的娘吃飯
挖嗚
這樣的感覺好久好久了唷 要是大家都在就更棒~_~
據說前一天廖爹算到我要升大三默默的唉了一下 囧rz
唉...我弟都唸大學了,似乎是要唉一下才對




耶斯 晚上住在玄心家
好久沒有sleepover
想到以前sleepover的故事就覺得當年怎麼都這麼可愛啊我們
不傻可是很天真!!!
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了耶
夭壽快


下一次去台中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