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我真是滿檔之瞎忙衝衝衝
星期五晚上三點還沒睡早上九點又要出門去木柵幫姐姐帶小孩
下午殺到民生社區本來要賠黑道夫人看現場金曲獎星光大道
五月天有入圍信宏夫人怎麼可以放棄
但是路上太多韓狗迷我們不想跟他們在一起所以在家看
看到十一點結束兩個人趕快輪流洗澡十二點半看痞英大結局
陳大發戲份真少,藍西英跟T弟讓我跟我姊忍不住喊在一起
不過T弟好瞎,西英好扯
然後,何小沒你這個大爆點,太賤了!!!
看到兩點半才躺上床去睡覺
兩個人睡跟一個人稅的差別就是兩個人睡會停不下來一只講話一直翻身
直到早上五點天都微亮我們才認真的開始睡覺
九點半我就要起床回家置裝
因為我要去吃喜酒!!!


燈燈燈燈
我這輩子第一次擺脫我爸媽去吃喜酒
第一次!!!
酷~~~!!!
而且離我家好近,耶死







恩師終於結婚我跟肥廖一起去
拜託
包整層有四十桌要是我一個人去一定超自閉
肥廖還帶了媽媽跟哥哥一起去
挖嗚





阿.......真沒想到有這麼一天阿(望天嘆氣)


因為肥廖說他要穿襯衫跟牛仔褲所以我也這樣穿
本來我有點擔心自己不夠正式,不過到了現場我去開始擔心自己穿太正式
我明明就看到有人穿T恤短褲就來了=.=



旁邊兩個肥廖的家教學生跟李媽媽
令人驚訝的兩個小孩
小的那個還狠熱血的說出他想要暑假挑戰兩天打電動最快暴斃的記錄
他是在想甚麼= =






在門口遇到喊了好幾次的師丈才發現
挖嗚,他今天真的是我師丈了耶
真的跟小火柴講的一樣他像是辦畢業典禮
我們四百多個人正在看他的一個階段結束開始新一個新的階段



不過也不用太認真啦
他還是自己決定暑假要去哪裡玩耍都沒跟師丈討論(攤手)



嗯嗯
不愧是辦過大場面跟大明星結婚的地方
居然有出餐秀
酷啊! <=鄉巴佬
菜色也好厲害
再度出場的橋段也很不賴
不過這個梗應該是自己想的啦




小鬼蜂擁而至
好像電視上難民搶糧食或是書上看到的偏遠落後地方的觀光客被當地小販童扒住
太可怕了吧!!!
這場的小孩也太多了="=




第二次出場更酷




從天上!!!
喜從天降原來就是這個意思阿一口一
所有人都驚到耶


中間有一位攝影師跑過來找李杯杯李媽媽錄一段話給新人
他們不知道要說甚麼
攝影師就說
"任何想跟老師說的話阿
像是...叫老師不要都專心在工作上要回家好好做人這類的"
李杯李媽就推過來給我跟肥廖說,這些要留給學生說吧,我們是家長
結果麥克風就過來了
........................................................我們兩個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難道真的要講這句話嗎 尺度真大我們很害羞= =lll
我跟肥廖re了一次,決定一人講一句話隨便結束這段
誰知道camera一on肥廖大概太緊張把所有re過的話都一個人講完
輪到我的時候我已經沒話可講隨便講了一句話



過沒多久主持人就說現場有很多人都錄了想說的話給我們的新人
現在就來看看他們說了些甚麼吧
不!!!!!!!!!!!!!!!!!!!!!!!!!!!!!!!!!!!!!!!!!!!!!!!!!!!
這東西不是要回家剪接成DVD自己看的嗎!!!!!!!!!!!!!!!!!!!!!!!!!!!!!!!!!!!!
為什麼是現場呢!!!!!!!!!
我們兩個都傻了 早知道就不要錄了@@!
所以我們就看到一群的大人講完之後我跟肥廖的臉
然後我接在肥廖後面說
"老師



















               








                                                     我上電視了 yay"





















當場羞愧Orz






老天,我們好糗 囧rz
李杯杯還安慰我們說我們是裡頭唯一的學生代表
臉都丟大了











下午三點半吃完不久後我又去圓環吃蔡媽媽生日的ㄊㄨㄚ
媽呀
我好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