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九點就要到
第一天我還跑錯華視大樓跟光復大樓
原來有分我都不知道= =


採編部副主任把我們新聞部的十一個實習生帶去會議室閃人之後整個房間陷入漫長的沉默
極度排斥陌生人的貝露光就坐在裡面用力裝死傳簡訊給大家
我真的很討厭也很害怕跟陌生人講話,我想大家都知道(有吧,有大家吧)
再加上前一天很晚睡八點不到就起床超累,我就趴在會議桌上休息
我必須承認被派去跟著一個大哥剪接的時候我有一種解脫的FU
yes! 終於讓我回到一個人的清靜了! 而且又是跟剪接! 
我最喜歡做剪接了! 每次都靠北得要死要活,但是一坐下來就是剪四個小時還是剪很爽
我真是一個神經病


剪接很好玩,光看都覺得好玩
可以看人家鏡頭怎麼取,怎麼選鏡頭
跟大哥討論甚麼樣的情況做不一樣的變化等等

李四端在旁邊走動讓我真不自在
不過他應該沒注意到旁邊冒出一個多餘的人吧XD


中午午餐本來要去吃麥當當便宜的79元午餐
但是經過江家牛肉麵我就轉進去吃了一百三的午餐
唉...這完全不是我原本的打算~_~
由於是無薪班又沒便當,完全要吃老本,只想吃點便宜的東西度日
之前死狗很不屑的問我說哪時候要減肥(大學瘦了就囂張),我還說七月吧,乾脆中午省錢不要吃順便減肥
誰知道第一天就吃一百三,之後的日子我一定會越來越沉淪




下午出了一趟記者會,出單機,酷,就我跟攝影師兩個
華視果然沒有錢支薪
是大眾銀行跟劉至翰一家的商品代言記者會
遲到半個小時,我們到的時候記者會都要結束了
半個小時後就拍完了
攝影大哥說像華視這種半公共化的電視台基本上不會報這類的商品新聞
來拍只是給個面子,拍備用
就這樣 囧rz
不過混到一個他們的贈品隨身碟,無魚蝦也好



回到辦公室既然沒有要坐新聞那就繼續看剪接好了
嗯...有意思有意思,有學到一些概念跟理論
然後有記者過來過音,有別的大哥來剪新聞,喔屋,酷!
記者們好奇怪,講話的聲音跟過音的聲音都不一樣,不過都有共通點就是pitch頗高
不知道是不是有訓練過
要是真的要訓練,我想可能真的講不出來= ="


摸到七點要播新聞了,還是不知道幾點可以回家
副主任說看一下副控室再走阿
副控室好嚴肅,怕怕,跟去年留在節目部都不一樣
果然是live新聞


第一天,好累Orz
回到家沒吃飯還要打心得作業
好累好累好累阿
明明要早睡可是事情弄一弄就一點了
隔天八點不到又要起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