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突然很想我們家寶寶,想得受不了就打電話問小草莓可不可以去他們家看小孩
隔天她就帶寶寶來我們家,讚!


小孩真的長好快,才兩個星期沒看到他就又明顯長長了
嘖嘖
小賤兔說寶寶的頭圍跟身高是醫院裡同時期的小朋友裡的前三名,體重是前十五名
真的被二姑姑養很好XD





她老爸真的很愛她
一直抱著她玩,抱著他吹風,抱他散步
聽到姊夫用驕傲的口氣說寶寶的嘴巴跟他一樣,站在兩公尺外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愛
因為寶寶長得像男生,某天小賤兔抱著寶寶在自己家樓下散步跟寶寶對話叫寶寶"咩妹"的時候
鄰居阿罵衝過來糾正他說這個是"底迪"!!!
讓我姊夫一整個很不爽XD
他真的是很不喜歡聽到人家說他女兒的壞話,哈哈!


好動鬼現在會自己坐了,又偷偷長了一顆牙齒
哪有小孩長這麼快的,犯規!
長了牙齒甚麼都想啃




胎毛全部換光光了!
笑起來一樣可愛





這張超俏皮,你甚麼表情阿XD





寶寶怕熱所以帶他去散步吹冷氣





他爸叫他看101,可是他一整個不想甩101 XD
小賤兔走在前面逗她玩耍,寶寶是個喜歡刺激的傢伙,一有刺激感的動作就笑很開心
從後面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感動
四五年前小草莓跟小賤兔畫的藍圖現在成真了
這幾年他們衝破一個又一個的關卡
有一台小車,有一個小房子,有一個小孩子,有兩個很多人的家族,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家庭
真為我那個樂天派又一路脫線到底的姊姊能遇到姊夫感到高興

他現在一看到吃的就卯起來流口水
看甚麼都想吃
中午吃牛肉捲他也看得流口水
姑姑還跟她說"再等一下,等妳兩歲才可以吃"
這哪是一下阿XD


好動歸好動,但是在家裡活蹦亂跳一出家門卻又安靜的跟甚麼一樣
在家裡跟爸爸媽媽還有阿婆都玩得好好的,看到陌生人又很安靜
我上次可是花了不少時間跟他培養感情才讓他跟我積哩咕嚕對話
呼~妳果然是摩羯座的XD





我真的很愛這個小鬼...
一陣子沒看到他就好想他好難過
以前我都覺得冠佑跟石頭很誇張,沒事就為了小孩在哭
可是我現在完全就可以體會咿呀呀的歌詞,想到就好想哭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